close



這幾天我家花媽一直說要讓我試個東西..
說了好幾天,昨天終於在我外出回來後做好了
就是~檸檬雞!!
而這檸檬雞就真的是檸檬+雞肉
任何調味都沒有...

一開始在說的時候
覺得這兩種東西應該是還好~反正我也很愛酸的東西
(ps:我喜歡"極"酸性的果汁.茶類.零食.還有黑醋..)
那為什麼要我去試嗎?
因為花媽不知道從那裡打聽消息
說喝了那個可以讓我"變小隻" (真是異想天開)
如果沒變小隻,聽說可以如何又如何之類的
總之乍看之一,好像還頗神的..

就在我昨天外出回家後,
花媽就問我現在有沒有很餓,如果沒有就叫我先灌一碗"檸檬雞湯"
我當時就囧""""
不是檸檬雞!!!而是檸檬雞湯~~~(汗)
而且做出來的與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爆)
重點是她拿了一個大碗,裡面滿滿的都雞湯啊(淚)
不過聞起來真的是很好聞....
就因為我覺得聞起好聞,心想應該味道不錯的時候
一口入喉....不到三秒,我臉完全變了

法克!!

這是什麼外星雞湯啊!!!(怒)

天啊~~真是有夠難喝的啦

這根本不是檸檬雞湯吧
這是苦瓜雞湯吧..而且苦到你很想把胃裡的東西都吐出來|||
花媽看到我的臉,就說真的很難喝嗎?
廢話~這種湯怎麼可以是地球料理
難喝到了極點,真的好想好想吐><
花媽也試喝了一口
沒想到她的回答是...oh,還好啊,這種味道她能接受
我臉更囧"
後來看了一下那個料理
拷!!! 連檸檬皮一塊下去.而且沒切薄
皮的苦味及澀味全部融合在一塊
到現在想到那個外星味道
我真的還是很想去廁所吐(淚)
但基於不能浪費食物及花媽的愛心
我還是全部喝完了
那是一種酷刑!!!
喝完嘴巴充滿了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要喝一下醬油緩和一下味道(毆),
你才覺得自己還是個人類(爆)
後來想想,喝了這個會變小隻的原因是...
因為你會很想吐...>> 應該是催吐劑吧(淚)

後來我晚餐真的一點食慾都沒有
雖然很餓....最後只去咬了玉米來安慰一下我因為喝到外星雞湯的受傷心靈><
因為味道太太強烈了
我現在胃還有一種不是自己的感覺
噁~~真的太噁了
想起來就胃好痛~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