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是Friday,
但是我卻沒有很Happy..><

一方面昨天睡前看了求婚大作戰第七集
讓我的心情整個爛到了極點(泣)
可惡~~~太可惡啦~~~
健三你是不是男人啊~~~
愛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啊~
你看,你看..好不容易可以回到過去
有機會扭轉命運,結果又喪失機會
看到我整個人真是太生氣了!!!!><
本來想看點快樂的片子來平衡一下心情
但是....就是爆悶><
也許,我似乎看到了另一個自己
所以很生氣吧(倒)
前幾天跟剛果在聊這部
我們都有同感的是...
也許就是看了某些部分很像內心的自己
所以很生氣吧~
不過不否認真的很好看..但最好的方法是
等全部出完再來看
不然一集一集看,除了心情會惡劣到極點
而且真的會心臟無力(毆)
應該看點來歡樂無比的片子來平衡及轉換心情
(註:不要推薦豆豆先生,我不喜歡他><)

然後早上到公司
才發現今天剩我跟我老大在office裡><
(一個請年假,一個請病假,另一個外出洽公)

拷,更悶了!!!!
我不想跟我老大對看一天啊~~~~(慘叫)
最近他是也不太想管我們
但是我老大不是一個健談的人
而且就某些感覺上心機頗重的(毆)
更有時候令人反感的是
他高興就理你,說話
不管你是公事或私事..他就會看心情愛理不理的
勉強來說~他其實EQ也沒有很好(爆)
完全快樂不起來...
早知道,我也請假算了.....(毆)

啊啊啊~~
你最好不要來太機車啊..老大..哼

時間你快一點..我想下班啊(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