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每個月的1日,對我來說,都像是個新的開始

因為...因為.....要開始計算全勤的第一天!!

雖然說全勤是有獎勵性的獎金...

但是我覺得那是一種約束自己的挑戰!!!

不過這半年下來...

我老是打到令人飲恨的卡片時間....

所以全勤一直與我很絕緣...@__@

不過今天起了個大早......

也順利地在八點前到達了.....

我還在覺得很開心時...

老闆打來問我....重大交通建設追蹤

我心想..."wow,那是什麼鬼啊"

因為我所收到的資料是做維護性的系統

還沒有論及呈現方式.......

當時,我和老闆的對談突然冷掉了......=_=

放下了電話後,

我開始問相關同事.....

搞了半天,其實還是個半成品東西

好吧....向主管頭子問了一下狀況後....

本來覺得應該是不難的東西,丟丟圖片及表格就行了

但是因為覺得好像又沒有如此easy時

我決定再和老闆確認.....

這一通電話....真是有種無力的感覺~~

因為老闆要做成互動式..又要和db相連的感覺

其實他這樣子想是沒錯啦...

畢竟很多網站的確是如此而生動活潑....

後來我把老闆的期望值告訴了美工+主管頭子的阿史

他的臉上浮現三條線...

因為這也許要用到Flash 的Action Script

他說他不會.......

孩子.....,我當然也不熟啊...

Flash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好幾百萬年以前的鬼東西了

退出美工這世界後....我當然是......"莫宰羊"啦.....

他看了我一下,有種不妙的感覺...

(我在心中不停地吶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唉,我想我要跑一趟書局了...

看來我又要和Flash開始培養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