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絕對"灑花"+妄想+ BL**
>> 不喜歡的人.....建議不要開來看(毆)
不是我天生就是灑花星人, BL部分有夠萌啊(疑!?)~~

 

My sister, My Love
妹妹戀人 = 妹妹,戀人
這是台灣的翻法,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
今天...終於去看了這部片子了
儘管我對故事的主體不是很..><
可是因為有松本潤,我硬著頭皮還是去了

妹妹戀人的原著就是以禁忌的兄妹情為主題
當然主角的設定也是在高中生
這個年紀對於情感.男女之間總是有著微微的好奇
進而..........發展
這一對兄妹既是雙胞胎.一塊在同一間房間生活了許久
妹妹-小郁很在意小時候哥哥-小賴對她承認
長大後的他們真的能兌現承諾嗎?
廢話,當然是不可能...
因為他們是有著血緣的兄妹啊~
但愛慕妹妹許久的小賴還是跟小郁告白了
雖然彼此交換了心意,可是無法光明正大的戀情
只是讓彼此痛苦
結局可想而知..... 結束了短暫的童話戀情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子~

首先呢~ 在這部中
令我最最最意外的..............
是出現了我想不到的劇情發展
因為先前已經看過妹妹戀人的OVA及一點點漫畫原著
所以大概知道發展
妹妹小郁一開始不明白小賴的心意
進而漸漸愛上小賴後,卻因為小賴跟同班同學友華的男女關係
漸漸無法平靜以對, 產生戀人必有的嫉妒
也許是真人電影,時間有限...所以呈現的方法就不同
我覺得很可惜,漫畫的這一段我覺得作者處理的很好
雖然我也覺得真人的演出也ok
但就是少了一點力量!

然後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明明小賴的好友-矢野一直是愛慕著小郁
但是~~~~~~~~~~~~~~
誰可以給我解釋!!!!
矢野,你根本就是喜歡小賴吧!!!!
怎麼....BL出現了
當場我就整個被炸開了!!!!!!!

花啊~~腐花啊~~~~ 我不停地在開著腐花啊~~~~

雖然電影我覺得有不太對勁的地方
可是,真的沒有想到~~~~
這對居然是這樣子的發展!!!!!!!
而且整個爆萌!!!!

(我多想在電影院裡爆走大叫...我不行了,整個人壞掉)

穿著制服的矢野安慰著小賴
伸出手還把小賴拉起來....!!!!!!!!
當小賴跑去追小郁時
矢野拿出手機..........
更不可思議的畫面出現了!!!!!!!!!!

手機桌面居然是矢野和小賴的Love-Love合照~~~ XDD"

我爆了!!囧


這分明就是 ... 三個人都愛著小賴
難怪一開始矢野還約小賴一塊去八景島水族館去看水瀨
而且最後還買了禮物叫小郁給小賴(爆)
自己還偷偷買一個要和小賴配成一對!!!(大叫)

一瞬間我根本忘了這部是妹妹戀人

而且在場所有的觀眾看到手機桌面那一幕全部噗的笑出來了

>>這令我更加確定,在場一定不少腐女 (爆)

好吧~ 如果真的要矢野X小賴
我絕對把雙手雙腳舉出來以示認同(爆)

所以~ 乾脆改成...."我愛上了我的同班同學" ~不是也很好嗎?(爆)

松小潤的演技真的進步好多~~~
雖然這部的步調是有一點緩慢,可是我覺得他把內心戲處理很好
不會太Over , 也不會太過輕淡
坐在電影院裡的我,真的被他難過的神情給弄到好心酸啊..><
穿著學生制服的小潤真的很讚!!!

那個背影,徹底把我打死了!!!!
完全忘記這部故事的主題,我被制服萌到不行啊~(毆)

女主角榮倉奈奈很可愛
她也有原著女主角的感覺
不過演技還有一點生澀
可是~ 她太多福利了 ....><
就不想講了...我好生氣啊~~(爆)

走出電影院
因為我後來完全壞掉
一直被矢野及小賴那一段佔滿腦袋
ohoh~~ 腐到不行!!!!!!!
誰能告訴我,
這部到底是妹妹戀人,還是同學戀人? (毆)

總之,我看的很快樂..很快樂(笑奔)
>>現在我的腐花還開個不停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