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天會沒什麼事情弄..........
因為有些東西都在上週給趕完了
正打著如意算盤想說反正週一都會blue
就乾脆這樣子打混摸一天好了~
結果到公司沒有多久,就宣布我的如意算盤不用打了|||||

一早就很精彩,
有個家長寫了投訴信來..
他來投訴說...為什麼我家的小孩學了這麼久
就是沒有辦法晉級下一個階段的課程~(爆)
按我方規定...晋級都是需要考試
就如同我們去全民英檢一樣
通過才會認可為那一層級的
看完了充滿不悅及無法理解的落落長內容
其實我只有一個結論 ...

>>根本就是你家的小孩沒有好好認真上課嘛~囧

雖然我自小沒有成績優秀,
但是有一句話說的好....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所以也不致於老是無法晋級啊....
這部分基本上不屬於我的工作內容,所以我就forward給了相關單位
我心想,看來又沒什麼好事發生了~
果然下午就接獲通知要改網頁上的內容了....囧

自從做了這份工作,
勉強來說,這份工作屬於服務業....
因為你會遇到很多天兵天將還有很多不可喻的家長
我遇過最不可理喻的家長就是.......
他在跟我抱怨他們家沒有電腦....所以沒辦法看網路上的影片~~<囧>
因為這樣子跟我嚕了快20分鐘~~@_@
我當時多想回他....沒有電腦關我什麼事啊~~~~~~
可是基於服務立場,我就只好忍住....
反正不可理喻的事情很多
像今天這個案例...
也許真的是在師資上也有點關係
但是,我認為也要好好地了解自己小孩到底有沒有花心思在功課上面
不要老是覺得...就是師資教的爛~~~~ 拷,知道爛你還送小孩來上快一年多
這才是無知吧~~~

工作上的東西就是這樣子~
有順心也有難處
有簡單也有煩雜
有趣事也有囧事......
來給我一點小小地短暫幸福休息時刻吧~~~~

5/7這天的Pixnet 停機近一天
我的blog人數也亂七八糟的~
週六日還居然跳到日瀏覽100多人 
>> 其實來我家的應該就是老客人啦.....
雖然看到爆增很開心
不過, pixnet你可要穩一點啊~
目前使用了一陣子
對pixnet的評價是不錯的~
尤其是不會像某小站到了某時段會進行會員流量限制~
>>實在很討厭這個限制@_@
pixnet,要加加油啊.......
不要辜負我對你的期望啊~~~

醫龍第一集.....
終於演了!!!!XDD
龍太郎真的是一個很猛的醫生
如果就整部日劇人物來說
他真的是很特立獨行,
每次看到他把手就這樣伸進剖開的胸腔進行按摩急救
真的覺得他好神啊~
像今天的病患是心肌破裂,他單手就可以按住傷口還進行心臟按摩
可愛的小兔子醫生-伊集院登(小池徹平)跟我一樣
除了瞪大眼睛.感到無比吃驚之外
實在會忍不住想喊~~ 住手啊,這樣子真的可以救活嗎~~~!!!!!
結論就是~ 我在看日劇,何必這麼入戲哩~(毆)
可是真的好真實.....還有突然噴血到主刀醫師的臉上那一幕
還是嚇到我了...因為真的噴好多啊!!!!!!!!!!!!!!!!!!!!!囧
配樂真是好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