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 

嗚~~~ 徹平你哭的太大聲了啦~~~~~ (也跟著爆哭的貓尾巴)
>> 明明就看了2遍的醫龍還這麼入戲 ||||



今天的醫龍的第二集
故事是以一個得癌症末期的婆婆為主
小兔子-伊集院同學剛結束一場盲腸手術
和龍太郎走在病房外,突然聽到有人發出極度痛苦的聲音
一問才知道,內科的某位黑心醫生為了自己的研究論文 -TMT3抗癌藥
謊稱新品抗癌藥也許可以救婆婆,因為婆婆的家屬在不知真相的原因
接受了新藥的治療
誰知道這個新藥一點作用都沒有
只是想在醫院卡一個缺額, 然後那些身為教授的幾位
就默默地接受這樣子你情我願的暗黑交易
 
伊集院原來在龍太郎來之前
都會偷偷地關心這位婆婆,
但伊集院畢竟不是婆婆的主治醫師
更何況婆婆還是內科的病人~
龍太郎問起伊集院是不是跟婆婆很熟時
下意識就露出了.....明明就是跟婆婆很熟,硬是要說謊話
( 可是這個時候的伊集院看起來好好食啊~~喂)

還故意說了一句....我們裡面的上司叫我們要跟患者劃清界線
拜託~~~ 小兔子,你真的以為龍太郎會相信嗎?
龍太郎會理你這句話就改變自己的作風嗎!!!!?
答案是~~~別傻了
他是誰!!! 他可是朝田龍太郎耶~~
他就是天生的醫生..... 天生就是擁有一雙手.....要來給患者活下去的力量啊~~~~
(當然....那一雙手..還要教會小兔兔伊集院很多事情唷..嘿嘿嘿) <-完了,我開始沒品了....(逃)

就在伊集院與龍太郎當值班醫生的那一天晚上
急救室裡面的人員收到有一名患者內臟有嚴重傷害.腹部出血極嚴重
就問伊集院要不要收這一名病人
小兔就說~ 好,接下這名病人...
誰知道在流星花園中的杉菜老爸(他是急救科的醫生)居然跑出來罵我家小兔子!!!!!!!!! (怒)
>> 居然敢罵我家小白兔....你是不想活了嗎!!! Q皿Q

因為這名急救病患是外國人,沒有健保卡
考量到這樣子醫院就必須全額負擔費用.....這個死胖子一直罵一直罵
可憐的小白兔.......嗚嗚
因為小白兔還只是個實習醫生,只好看著這個死胖子又把病人送到救護車上
然後~~~~~
這個時候............
沒錯~~主角出場的方式就是要特別~~~~
突然站大字型擋住了開走的救護車~~~
就說~~~~ 
你們要把車上的病人送到那裡去啊!!!!!!
然後以超快的速度送到了手術室
手術結果當然是ok~~~ 我家小白兔....又有很大的進步
而且,是不是開始對朝田龍太郎開始有一點改觀了呢~~嘿嘿嘿 
看到這裡,我覺得片名應該要改成 --> 急診室的秘密花園啦(毆)

婆婆的事情最後也是向來直言的龍太郎跟家屬講了實話
所以決定轉院~
我很喜歡這集有一段伊集院在教婆婆打簡訊~~

小白兔!!!!! 嗶嗶嗶 , 嚴重犯規了~~(指)
你那個笑容也太太太燦爛了吧~~~~


伊集院醫生, 

貓尾巴也不會打簡訊(違).....

你也來教我打簡訊嘛~~(毆飛)

>> 我知道這講出來不會有人信啦~~~


婆婆離開明真大學醫院後
用最快樂的方式,結束了她的生命
正在快樂地吃著櫻花麻糬的伊集院....聽到AKI醫生說了婆婆的事情
又看到了被放在一旁的手機似乎有未讀的簡訊...Q_Q
原來婆婆傳來的簡訊.....
要謝謝伊集院這陣子照顧她
她很開心...等等之類
這個時候小白兔整個難過到不行.....(貓尾巴也一整個好難過唷)
就跑到外面整個人攤坐在地方悲泣著~~~(嗚)

>> 小白兔,你也哭的太大聲了吧!!!!!!!!!!!!!!!!!!!!!!!!!!囧
害我整個人也爆哭(毆)

不過好險龍太郎有去安慰小白兔......

ohoh~~~那畫面真的好萌啊!!!!!!! (灑花)

就說這部真的整個好腐啊~~~~~~(毆)
才第二集我又High成這樣子....-->也很入戲
不管啦~~~
我就是要繼續支持我家徹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