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 宿題君 080505
本來這篇沒有想截這麼多圖的(喂)
可是一截就會開始有強迫症(少來)
就一下子變成整個節目截圖了~~~~



本集宿題君的來賓的 - 西川史子
我想如果是常常收看男女糾察的人應該對她並不陌生
因為她是出了名的運動不行的美人醫生(疑)
還有在吐槽排行榜也老是很有爆點(喂)




節目的一開始
大家就開始很質疑西川是真的醫生嗎?
她自用的"金色"聽診器真是整個很妙XD
後來....Aiba醬就被其它四個拱上去演一下情境劇(笑)




厚~有這麼可愛的天然小兔子病人嗎~~~那我也要轉行當醫生(喂)







Aiba醬真的好可愛吶(蹭)






aiba:我這裡有一點不舒服





Aiba:頭好像也有一點痛痛的  (快去叫你家翔少親你一下就不痛了嘛)









嘎~~~~~~~~~~~~~~~~  (乳●發現!!!)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弄這張的(被打)






最近可愛度一直飆高的 momo小潤 (蹭)
整個逆生長了啦~~~(指)



翔少同學!!!!!!!!
你這個表情令我很.......................(默)




這個節目真的大部分都是美食啊~~~(嘎)



貓尾巴:Aiba醬~~~那和風漢堡排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我也想要來一塊啦~~~~(流口水)



Aiba醬:真的是超好吃的啦~~~~(樂),不信你看我們家旦那的表情 ↓




翔少: 天啊~~~實在太好吃啦~~




每次看宿題君在介紹吃的,厚..真的會餓啦~~!!!!(囧)



好吃到連小潤的表情都一臉銷魂啊~~~~↓










嘎!!!!!!!!!!!


好可愛~~~~
我也要叉一塊餵你啦~~~~(狂奔)




一直介紹到第三道美食時...

翔少還沒等來賓開動就先準備要吃了~(噗)










就這在這個時刻!!!! ↓↓↓ (注意下圖右上方紅圈)






有人一掌襲向翔少~~~~~~(噗)




Aiba醬:我是有教你這麼猴急嗎!!!?(巴向翔少)





這是公然地打情罵俏啊!!!!!!!(炸裂)







被巴的翔少整個裝死中~~~XDDD





然後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單元~~~呀呼~~~~~
其實這才是我要截的重點~~~~~~(大叫)






沒錯!!!


就是傳說的繪圖啊~~~~~


讓我們來期待這次翔少會不會有名作XD





我先把解答馬賽克(噗)
看看翔少一臉苦思要怎麼作畫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啦~~~(被打)




於是翔少畫了這個出來~~(笑到拍桌) ↓↓↓↓↓↓↓↓







啊哈哈哈!!!!!!!!!!!!!!!

不瞞大家說~我一開始以為這是鳥類或是狐狸之類的動物(噗)





那咱們來看看哩打的作品~
相信大家一下子就可以知道是什麼了XD 



很好猜吧!!!!!!!!!!!!! (大笑)



雖然目前最經典的~還是當年蒙娜麗莎(噗)




看著翔少一直強調!!整個爆笑度UP~(狂笑)




接下來進入第二題~GO!

翔少作品~





翔少還很細心地畫了頭部特寫~~(噗)





二宮就問說~那嘴巴在那裡~~
於是翔少又很可愛地加了嘴巴....



(瘋狂大笑中!!!!!!!!!!!!!!)






來賓作品~






哩打O醬的作品..XDDD (噗)







來囉~~~答案請看下圖 ↓↓↓↓↓↓↓↓








啊哈
哈~~~~~~~~~~~~~~~~~~

各位有猜出來嗎XD



可愛的松潤~



我想衝上去搶走那顆籃球啦~~~~(大叫)




以及超帥氣的~~~~~ 

Aiba醬上籃~~  ↓↓↓↓↓






最後還有電影的預告!!!!!!!嘎~~~ 






我好想看啦~~~~~(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