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北市上映練習曲的戲院不是很多
不過呢~
練習曲是一部相當清新風格的電影
有別於一般又商業又無趣的電影
更重要的是,
這部電影可以看到更多美麗的台灣景色

故事很簡單~
一個大學生....騎著他的單車環島
沒有任何的目的...
只是一種心情....就這麼開始了旅行
我很喜歡他說的一句
"有些事現在不做,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做"
跟著他的單車之旅,
除了看到很多台灣的風景
當然還感受到了只有台灣特有的文化及故事
最讓我感動的
還是他最後騎著單車來到了阿公家
阿公跟主角講的很多話實在很令人感動~~~(沒錯,我又哭了=_=)
>> 我對這種簡單溫馨的橋段沒辦法啊......(泣)
而且最令我驚訝的是...
阿公房間的舊衣櫃
跟我過世阿媽房間的那個是一模一樣~~
(所以我又想起了我的阿媽..Q___Q)

最後故事的Ending也讓我很喜歡
一部好片,不用太多華麗的特效
一樣也可以拍的很好,很溫暖
看著看著...實在好想去花東走走啊~~~(大叫)
花東那美麗又蔚藍的海岸線......
好想打包行李就給走啊...(毆)

看到這故事,也突然想到二年前我和我的專科同學騎著機車去宜蘭的事
雖然回程沿著濱海公路騎得很累
卻是我很深刻的回憶~~~ 
(真沒想到我居然可以騎去宜蘭玩....)

有圖有真相...哇哈哈... 我與我的愛車-小藍二號合照(看下圖)
雖然很像是要去搶劫的變態(毆)
因為當時實在太熱了,我不想晒黑啊~~~~~||||
後面那一條高架可是現今的最紅的一條高速道路唷..(毆)

人生就是要偶爾狂一次
才不會有遺憾~ XDD


練習曲是好片~~~~
大家要支持唷..^0^


大家一塊跟著主角來體會真正的台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