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想大叫啊~~~
什麼鬼標準差啊...整個就是爆煩..囧
>>主要一想到這是統計的東西,就覺很不想弄

因為現在肚子好餓~

好想吃士林的爆醬雞排啊~~咬一口會有起司流出來
好想吃士林又便宜又好吃的鹹水雞啊~~囧
好想吃生炒花枝~
好想吃上海水煎包
好想吃現烤美味銅鑼燒
好想來一杯青蛙下蛋+鮮奶
好想來份阿里巴巴廚房的雞肉甩餅啊~~
好想去辛發亭來盤我最愛的抹茶紅豆冰
好想吃掉現烤熱呼又Q的日式烤麻糬~~

媽啊~~突然食物的怨念變強大了!!!!!!!!!!(毆)
可是我的胃不可能塞這麼多東西啦~~

最近都沒吃到什麼令人感動的美食=_=
一瞬間對食物的怨念全爆出來了

今天工作的氣氛很怪
有一種很緊繃的感覺,這原因不是來自於我~
感覺是右後方的同事
想想,算了,今天熬完,明天就放假了
希望我明天不會賴床~
因為我想去故宮博物院~~~(毆)
主要是想在大英展快要結束前,再去捧場一下
只是不知道人會不會很多~~~(嘆)
因為覺得身邊應該沒什麼朋友有興趣
所以就不強行逼迫朋友及同學跟我一塊前往~
其實,我是古物控 ..XDD"
應該說我一直很喜歡考古.及兼具歷史古物的東西:p
不過因為故宮的大英展人實在太多了|||
我很討厭觀光客一多就亂七八糟的感覺
想到上次去看個展覽,他x的就被死泡菜擠來擠去
還被踩了很多腳~
真是令我印象壞到了極點><
公共場合好歹尊重一下其它人嘛~~~
所以~
如果明天沒賴床 (機率50%)
如果排隊的人不多(機率50%)
再來去當個古物控囉~~XDD
不過我只要一賴床...計劃就會全取消了(爆)

離下班還有倒數半小時~
嗚..嗚..嗚...我肚子好餓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