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是週一了...
整個就不想給他上班啦(毆毆毆)
週六這樣子下來
真的很給他爆累
突然覺得還好有五一勞動節這個放假日
有種感動的心情 ...Q___Q

可能真的太累了
昨天晚上不到十一點就陣亡了
本來還想撐著看校園瘋神榜
結果....就..ZZZZzzz...
一路睡到了中午(炸)
如果不是肚子俄,
我應該還能睡吧...
而且我根本爬不起來啊..囧

後來下午就開始把一些沒看的日劇給練完
有一種雖然很宅的心情
可是我實在沒力氣爬出家門啊!!!!
雖然今天突然好想吃85度C的拿破崙派.....(毆)
全身酸..腿會軟.... 就這樣子躺在床上看了日劇休息了一下午
結論就是~
明天我還想放假~~~(毆毆)

對了,看到了Arahsi 新單曲的PV了
整個就是閃閃亮亮...可愛度爆表!!!!!!!!!!!!!!!!!!!!!(大叫)
也看了宿題0423的那一集了~
其實我很喜歡南海甜心的小靜..XD
(我根本就是很喜歡搞笑藝人....)
那一集整個就是太太太好笑了~
松小潤和愛拔醬兩位最近真的很讓我能狂灑小花
PV真的也是讚的一個不行!!!!!
Arashi...果然是個可愛又清新又極治癒系列的團啊~(茶)

最近聽了小池的鬼太郎版本
一整個也是可愛到我整個人快融化了~~~(笑奔)
聽到開頭的 ゲ-ゲ-ゲゲゲのゲ
又是一種巴我100次頭...我也依然幸福的傻笑著的表情...(炸)
怎麼可愛成這樣子~~~~
剛好週六晚上Kamiko來我家開了鬼太郎及戀愛情結卡通鑑賞大會
K 同學要回家前,還是被我抓來聽小池版的鬼太郎主題曲..(大笑)

然後~最近我突然覺得豐原功補大叔.....也頗有魅力的(爆)
豐原功補  --> 常看日劇的應該有人認識吧~~~~~
就是交響裡面的~哈里山老師啊.. (請看野田妹屁屁體操)
因為看了時效警察2.......
豐原大叔裡面的角色..真的實在太搶戲了!!!!!!!!! XDD
而且真的實在太爆笑了~
他的彈舌音實在好讚啊~~~
重點,我覺得他在戲裡面名字也相當屌
叫 "十文字疾風" !!!!!!!!!!!!!!!!!!!!!!! XD
好酷唷~ ^0^
時效警察2 真是一部好玩又很有趣的日劇~~~~
小田切讓在裡面也好好玩啊.XDD
我支持 十文字X霧山 ...啦  (整個毆飛)

最後,回歸現實...
嗚~~~明天真不想上班....我想在床上打滾啦.. (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