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是沒啥雨的天氣
現在我只要一看到雨天
就心情"惡"到了最高點
因為騎車遇到下雨天,就是一個相當麻煩的事
而且雨又是幾乎沒小過的那種~
到了公司是濕
等到乾了~想說要下班,要回家結果還是濕
反正就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這週我幾乎都是病號中
週一的扁朓腺發炎真是徹底打敗我~
加上頭暈.高燒....
頭一次我把醫生開給我的退燒藥四顆全部吃完~
結果....
不知道這次流感是綜合症狀嗎?
結果這一週還一直有不斷拉肚子的現象!!!!!!!(倒)
也許可能有人看了想打我.或是覺得很噁心...
我頭一次覺得那種感覺一來
肚子就像在打鼓..咚咚咚
想忍都很難忍..感覺來得很快
當然你想控制某部分肌肉神經組織忍耐時
很抱歉...乖乖坐在馬桶上比較實際啦~~~(毆)
這種時候,廁所真的千萬不能離自己太遠.....=__=
今天週六吃了藥,好多了~
但感覺仍在...
大家要注意流感啦~~~~

老實說,
這一週每天到公司的感覺氣氛也相當不一樣
不過,想想算了
再怎麼詭異的氣氛
還是把自己該弄的事弄好
有些事情,發生已無法改變什麼
我一直覺得啦~
水潑落地難收回
週四公司的總監找我去面談了很久很久
這之中聊到很多很多的事
也大概是我到那裡近三個月以來的心情
對工作.對環境.對人際.對很多方面的想法
反正,Anyway
我該說的我都說了...哇哈哈

然後,這兩天我做了一件"壞"事
前幾天有朋友要拿幾本XML的書去看
我就和他約在林森北路與某條街上
結果在等朋友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豬奔向我!!!!!!!
那隻豬應該是最近很流行的迷你豬吧
本來,我不想對牠出手的
可是牠實在好可愛...
奔向我的時候還一直噗噗噗的叫~
就誘發了我想對那隻豬作壞事的想法
於是我就順手抓住那隻豬的捲捲尾巴!!!!
好好玩啊~~~(從來沒對豬下過毒手的貓尾巴終於還是下手了!!)
原來抓了豬尾巴,
那隻豬噗噗噗的頻率更快了耶~~
不過我想牠應該是在講髒話~
抓沒多久,我就放走牠了
頭一次抓活生生的豬尾巴...感覺還蠻好玩的~~(毆)
後來朋友也來了
我把這事告訴他後
他覺得我是變態!!!!!=___=
哼,我若是變態....我抓的一定不是豬...也不會是尾巴的部位啦~~~(什麼回答啊~)

平凡無奇的生活,
總是要來點調劑.......
捲捲豬尾巴~真的不錯抓!!(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