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都是和吃有關!!!!!!!!XD"

宜蘭蔥餅超有名~
這次吃的店家就是在三星那家很有名的卜肉店前的攤子買的~

DSCF0003.JPG

現煎起來真的超好吃~
因為我怕辣椒醬,所以單純只灑了胡椒粉就超好吃
拿起來都還有蔥香,超美味啦~(轉)


DSCF0194.JPG

蔥餅XD
現做的真的很好吃!!!!!!!


拍一下招牌XD~

DSCF0002.JPG 

價格普通~
它們家還有賣生餅,可以自己回家煎....



介紹一下那天住的地址~武陵富野渡假村

 DSCF0140.JPG

武陵富野渡假村其實是這幾年新蓋的
以前去武陵的話,住宿只有國民賓館和武陵山莊.不然就是可以到裡面的高山植物區那一帶露營~有營區
六年前我是去住那個正要開始翻修的山莊...
因為有特殊的回憶和經驗
以前我在blog曾經有講過...當然這次去還是會想住好一點
啊~忘記拍一樓大廳了><
門口就有標示當時氣溫,我記得那時候應該差不多16~17度左右吧
一進去服務人員就很貼心送上熱呼呼的麥茶暖身子
山區真的有涼意.還好我有帶外套去~



住四人房~一晚6500(好像)~
含晚餐.早餐.SPA券,竹筒飯DIY體驗券(那天我們餓都餓死了,沒力去做~喂).好像還有什麼折扣券的樣子

DSCF0048.JPG
房間的光線還不錯
高海拔山區,有第四台啦!!!!!!!!!(但是沒NHK~喂)
浴室很乾淨明亮..還蠻舒服的
房間也有兩條毛毯....
大家一進房間,拍完照片就滾床小休息了一下XD
山路這一趟真的很遠啊~



我最喜歡的和室區

DSCF0050.jpg
桌上還有手工餅乾
那天打牌喝酒聊天都在這桌子上....噗哈哈
不過和室區只有四人房才有
2人房好像就是兩張椅子和小桌子而已~


五點就跑去吃晚餐了啦!!!!!!!!!!!!!噗哈哈哈

 DSCF0145.JPG

這份是我的XD
看得出來有啥東西嗎(放這樣子誰看得出來啦!)
其實我挾了很多高麗菜
高山高麗菜真的隨便炒個幾下就好好吃!!!!
涼拌洋蔥絲我也拿超多!!!!!!!!!
還有其它的冷盤.也有拿熱食~炒飯.豬腳.羊排.羅宋湯之類的吧


第二輪(爆)

DSCF0146.JPG

它們還有DIY的擔擔麵
看到這個我就很想玩~(毆)
滷肉醬汁很好吃
放一點點再加一下他們的高湯就很正點
第二輪的我還是有拿高麗菜跟洋蔥絲!!!!!!
真的很好吃~~~


吃飽要消化一下才能塞甜點
所以拍一下餐廳XD

DSCF0147.JPG DSCF0148.JPG



消化後又是點心熱戰時間(爆)
咖啡癮上來就去拿了一杯咖啡XD"

DSCF0150.JPG

跑去拿了我最愛的燒仙草!!!!!!!!!!
配料~我加了很多紅豆!!!!!!
我是紅豆控啊(爆)

怎麼可能沒拿蛋糕!!!!!!!!!!!

 DSCF0151.JPG

其實蛋糕種類還算蠻多的~
不過裡面我只好奇梅子蛋糕的口感...而且它是紅豆饀!!!!!!!!
看到紅豆饀我就不行了(毆)
那塊白白看起很Q的東西是鮮奶酪!!!!!!
這麼好吃的鮮奶酪真的很正點~
吃過後真的會意猶未盡它的口感和奶香~重點它並沒有很甜,甜度很剛好
我家老大他好像續了兩次吧(爆)


吃飽後,我們就在附近走走逛逛
可惜天氣的關係,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滿天星斗~
休息了一會,我們就跑去飯店附的SPA
還不賴~它們有一個可以按摩腳底的SPA
那個好舒服啊~~~~~~~~~~



第二天的早餐~

DSCF0154.JPG 

又發現我最愛的牛蒡絲!!!!!!!!!!!!!
基本上這盤都是我愛的東西
一樣也有高麗菜...被其它的菜蓋住了(爆)
其實早餐我還是比較習慣鹹味中式的(白粥)
不用上班的週一,悠閒地在吃早餐真的好正點



因為吃粥很快就會餓,所以就去烤了塊吐司XD"

DSCF0156.JPG

我把果醬都塗的滿滿的!!!!!!!!!(毆打)
當然也是配咖啡啦XD


武陵富野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整體來說,料理的真的不賴
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有機會還想再去住~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的卜肉店!!

DSCF0004.JPG


因為宜蘭三星蔥很有名,所以也點了一盤

 DSCF0190.JPG
但是這樣子一盤100元
有一點給它貴(毆)


大家期待以久的卜肉來啦!!!!!!!!

DSCF0192.JPG

但是也許是期待太大,
這卜肉有一點給它普通
肉是很軟.但是它好像沒有用一些香料粉先醃過
吃起來有一點甜甜
我覺得真的so.so
倒是另一個像是蔬菜炸的東西,比較好吃
一盤220元!!!~有貴到(爆)


吃完後又晃晃走走
想順便買幾把蔥回家
意外問到當地不少店家.餐廳都會購買的蔥在那裡
老闆長的好像鈴木一朗!!!!!!!!
我本來很想偷拍老闆,可是我害羞~~~~~~~~


喔耶~武陵2日行都寫完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