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家,
我那花媽就迫不及待告訴我一件很baka的事情



昨天中午家裡二老沒有跟二哥出門
花媽在廚房煮飯
我老爸是躺在客廳沙發在補眠
我老爸就聽到窗戶外似乎有東西在跑來跑去
結果一看,

居然是一隻大老鼠正在我家窗外進行馬拉松比賽||||

事實上,算一算又是一堆老鼠開馬拉松比賽的季節到了
所以這個時候,我家有老鼠一點也不奇怪
但對我老爸來說就很稀奇了(毆)
因為很多人都不相信老鼠可以爬牆 <-我爸就是其中一位
告訴你們,我家這裡的老鼠可神了,
牠們還會沿著繩子爬到我們五樓去....尤其是晚上你在看恐怖片的時候
窗戶一個黑影快速跑過去,保證超有效果的><
於是我爸就從沙發爬起來,開始觀察這隻大老鼠到底在做啥(毆)

說時遲,那時快.....
我爸這個觀察原來不是觀察...
而且是伸出右手抓住老鼠的尾巴....
老鼠受到驚嚇,身體不斷掙扎還吱吱叫

最後我爸居然將受到驚嚇的老鼠給扔到一樓的小屋頂上去!!!!!!!!!!!囧

花媽聽到外面咚的一聲,就立刻跑到客廳去
就看到我爸正從窗台走下來~一副沒什麼事發生的樣子 (爆)
花媽就問怎麼回事,才知道我爸幹的好事@_@
雖然是想罵我老爸這種行為不對,可是想到又覺得很好笑~噗
老鼠啊~
誰叫你要惹到我老爸睡覺 ,
他可是火象獅子座的耶~~~^^"

不過,比起老鼠...我是比較討厭小強
老鼠我比較沒那麼怕~ 而且你騎車在路上也是很常看到扁掉的那種Q_Q
以前家裡還沒改裝潢時,
我家每到這個季節,老鼠"們"真的是活潑到了一個極點
每晚都在開運動會,尤其是在廁所.廚房跑來跑去
還有小老鼠每到半夜就一直吱吱地在唱歌給你聽
有一次半夜吧~
有隻該死的老鼠可能沒跳好,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掉了下來
然後有一個可憐的人就被這活體動物給嚇醒了~囧
因為正中這個可憐的人的臉啊~~ (這可憐人就是貓尾巴本人|||><)
至於是什麼感覺,就不想去探討了~
只是真的頗可怕的|||||

好孩子不要學我爸這種行為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