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時候
我們這幾個飯友正好要開始聊天時
一向對我們相當很好的師父走了進來
一開頭就突然對我們說~你們女孩子,對感情的事,都比較敏感....!!!
我們聽到突然安靜下了來...(噗)
我不知那根筋壞了,
我突然還問師父說,
師父,難道你有感情上的煩惱嗎!!!??(爆)
結果師父的回答,令我們哈哈大笑~~~

後來不知不覺就開始幫我們性格分析......
先不要說別人的
師父說我的個性時,
其它可愛的同事們全部大笑!!!!!(什麼情況啊)
不過,我承認,師父說的沒錯
我就是這種人.....
我是易燃物
要引爆我.....很容易~~哈哈
不過,我會看狀況引爆啦......

說巧也不算巧,
就在中午吃午餐前的一個小時
老實說,
我突然因為有人實在太嚕
所以不得已我只好引爆自己了.....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沒有很嚴重....
只是有人比較不會察言觀色罷了

事情的發生,就是我剛好和主管結束討論
然後我要開始趕工
思考.開資料庫.寫程式等等....
有人說過,我寫程式的時候,殺氣很重!!!!
一付很兇狠的臉~~~(有嗎,我都不知道)
但的確我是那種不講話,我就殺氣很重的人.....又看起來很兇狠~~(知道怕了吧)
不過我完全沒什麼感覺
甚至還有一個有修行的師父跟我說
叫我多唸心經,來改善....
不過,看我現在這個樣子,應該還是一臉狠樣吧...(毆)
基本上我陷入思考時,我就活在自己的世界
面無表情,而且這個時候我不太習慣被人打斷思緒
若有人不小心因為太白目的行為,然後打斷我
很抱歉,我一定會劈人啦~~~
所以今天就是發生類似這種狀況
同事E就是平常那種很皮,
沒事很愛跟你嚕,又偏偏他不會看人臉色
我正在想東西,他一直站在我旁邊
老實說,我知道他站我旁邊,但我實在不想中斷思考,去理一個很皮的人
結果他突然嚕說,
我為什麼都不笑!!!!!!!!!!!!!!
Bingo!!!!此時紅色警戒亮燈
貓尾巴總司令發出投擲炸彈乙枚~~~~~~~

來新公司這麼久,
我第一次引爆自己!!!!!!
所以我也蠻兇狠地警告他了.....
因為我還有東西要繼續思考....
結果那個同事E居然還繼續跑來亂
更芭樂的是~~~居然對我做鬼臉!!!
Bingo!!!!此時紅色警戒亮燈~~~狂閃中
貓尾巴總司令發出投擲炸彈十枚~~~~~~~!!!!

我也很不客氣地說~~~
不要再來煩了,人家正在忙沒有看到嗎!!!!?
隔壁的小江同事,還小小聲問我怎麼了....
對,我就是不喜歡人家來亂我
尤其是姐姐我正在忙的時候
你若真的有事情來問就算了
那鬼臉!!!
什麼玩意兒啊~~
雖然說,我知道也許你是好意要逗我
但很抱歉,唯獨這種我陷入思考世界,
我就是他媽的沒心情跟你玩啦!!!!
接下來,我忘了有多久
我心情爛到了極點
然後繼續我的思考和忙碌~~~

我不知道師父當時是不是有聽到我的聲音
但是師父很準確的講出我會不爽的狀況
對,一次二次不爽,我會忍
但第三次,我就是拍桌子.翻桌子.丟東西.
直接過肩摔對方的可能性也很大的那種個性
中午師父說的時候
害我忍不住也狂笑了.....哈哈哈(實在太準了~)
唉~
可惜,白目的人處處皆有
千萬不要去挑戰一個人的耐性和包容性
因為,人的爆發指數,很難預測

至於同事E....
我想,我真是無言了...
問我,萬一不小心他還是很白目來嚕呢
我想我可能真的開罵(罵很久的那種~!!!)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