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_=
我快不行了(抖抖....)
剛趕完一支主程式
還要繼續生他的小孩們..囧 
暫時來休息一下...

剛很好笑,
我被我家老闆嚇到(噗)
因為...沒有人知道他怎麼突然來了
而且我一直埋頭在程式的世界裡
誰會注意有沒有人來啊~~(炸)
就突然見到一個白髮老翁穿著紅格襯衫快速進來
放心,當然不是來找我...哈哈
我是被那樣子突然冒出來給驚到|||| <-我太專心我的世界了

 

以下又是很bi~的腐女言論.....不適者,速速閃
昨天被F學妹抓到~~~~XDD"
其實這陣子晚上都會跟她小聊一下
一開始是因為關8的東西請教了一下

馬賽克流派的教學宗旨-學生就是要互洗~~~XD"

(F學妹要洗我~~~關8||||||)

誰知道這樣子一聊就不得了||||
不過關8真的是個蠻好玩的團體
關8..你們真的不是吉本興業的人嗎!!!(哈哈哈)

結果就聊到了最近的近況
就聊到了最近緯來的"華麗一族"
雖然對木村Fans很拍謝,

可是華麗一族好多配對啊!!!!!!!!!!!!(暴走)
結果我和F學妹兩個人都覺得是 -->三雲x鐵平..XDD"
我先前看的時候,就深深這麼覺得啊~~QoQ
另一組就是年下攻
--->美馬x大介 (笑奔)

這不是一部很嚴肅又很黑暗的戲嗎~~

我怎麼可以腦袋壞成這樣子(毆)

比較可怕的是昨天,
F學妹很激動來跟我說"三哥"x"勁哥"的事情(爆)

三哥 -->苗僑偉
勁哥 -->何家勁

F學妹這陣子很萌"何家勁"..XD
昨天就一直在哈拉勁哥的事(爆)
後來才這知道令F學妹這麼瘋狂的畫面
是他們一塊上TVB的節目 ~繼續無敵獎門人..XDD
裡面有個遊戲是2個人抱住互滾到指定地方,並壓破氣球

令F學妹很High的是~~

因為三哥抱著勁哥在地上狂滾啊~~~(大叫)

拷,這段真把我給笑到嘴酸了(噗)

疑~我為什麼會知道畫面?
因為昨天我實在太好奇畫面了
於是下令給我家的驢子大爺快快給我抓回來(毆)

話說回來,
我根本就覺得"勁哥"整個看到三哥就很High啊~~~XD
而且畫面一開始,勁哥你手怎麼是放到三哥的屁股後(大驚)
F學妹,
這集真的很棒!!!!!!!!!(拇指)
香港娛樂圈就交給你負責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