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後,又是一陣子小小偷閒......
不過今天完全沒有上班情緒
一早進公司發現老大沒進來,
還有錯覺是我進錯公司了吧(爆)

這陣子的忙碌真的是很討厭
所謂的討厭不是指人的討厭
要做的東西程序很麻煩
每次弄一弄都有一種快走火入魔的感覺
拜託,不要再來難度這麼高的
我這樣子會老化很快啊|||||(喂)

剛好身邊的朋友最近也有一些有工作上的異動
不知不覺,我們從煩惱學業到現在煩惱工作了
也許未來結了婚,我們要煩惱家庭
感覺似乎人生很灰色...
But~人生的色彩是我們自己決定
總之,這些朋友都加油唷~

週日去拜完老師,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同學
結果回社子時等公車突然有人在我背面叫了一下
原來是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小美
我和Kamiko兩個看到小美"大驚"啊~~~XDD"
因為真的很久很久沒見她了~
以前因為學區的關係,
班上的同學分成後港及社子兩大塊
我們住社子的大部分都是一塊放學回家.坐公車
就連租個漫畫書也是全員出動去扛書~~~
-->國中時期是我看漫畫看最兇的時候~

想想,其實我的學生時代出現了很多可愛的同學
小美就是其中一個很可愛又帥氣的同學
而很剛好的是,小美還是我國小三四年級的同班同學~
短短的20分鐘我們聊了很多很多近況
畢業十多年了......
國中我印象似乎有辦過2次同學會吧~~^^"
而且我通訊錄也不知道丟那裡去了(爆)
看來又是國中同學會的時候了(茶)
--->貓尾巴你是主辦人,不要裝笨

啥!?會不會期待有帥哥,
真的很給它抱歉~~
我們班上全部是女生.........-->國中是女生班

想都不要亂想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