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美食來到了天母忠誠路的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美食成員有Jenny和Linda
記得每次經過忠誠路的La Pasta,總是一堆人在排隊
而原來我們本來又想去吃勝博殿...
但是,想不到勝博殿超跩的....
後來趕緊跟linda說...所以改訂了LaPasta

由於我和Jenny比較早到,我們就到了附近誠品閒晃來殺時間,
結果不到六點,LaPasta居然就有人在排隊了耶
我們是訂七點....想說我們應該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了吧.....
但...我們錯了,七點一到
人也爆多的...
我們也小小地等了一陣子
(下圖就是一堆人在等著排隊+點餐~)


我們想了想...決定點一份凱撒沙拉.墨魚明太子義大利麵.海鮮筆管焗麵.香蒜雞肉起士寬麵.....
本來想說,是不是點了後,就能進去了...
但是錯了.結果又等了一陣子...我們就哈啦閒聊
一直到服務人員叫我們...就快步走進店裡

店面不大,我初步估計可以塞個30人左右
不過他們會因為人數及場地再排幾個桌子
送上凱撒沙拉及麵包.濃場時....
我們簡直是超感動的....
麵包和濃湯的味道果然是不錯
麵包的味道沒有特別過硬或是過焦
香蒜味道更是讓人有種食指大開的慾望

凱撒沙拉....它成為那一餐我的最愛
因為它的沙拉醬不像一般的凱撒醬
有著水果香甜又帶點微酸滋味
蘿美生菜本身就甜...加了沙拉醬..可以把生菜的美味發揮到最高點!!
多想學日本台那些美食人員喊~歐伊C~おいし那付機車樣...哈哈
所以,基本上下次若有機會再來,它已經成為了我必點的菜單.....

後來陸續就是麵類了

1.墨魚明太子義大利麵
它是屬於淡味的口感
墨魚和明太子的味道相當的合
麵條有吸收海鮮的精神
口感不錯...
而視覺效果.我覺得實在很夢幻
因為明太子很多....變成很美的粉紅色
就像櫻花春初綻放的感覺.....(我沒有誇張.真的很粉咧!!)
不過,吃完麵條....還有一堆明太子....
若不是服務人員很早就來收我的盤子
不然我一定全吃進肚子裡..哈!

2.海鮮筆管焗麵
海鮮的料相當多...
我個人偏好烤久一點的焗麵....所以LaPast的對我來說..就還好
但是味道雖然淡,但是有著海鮮的香味....
3.香蒜雞肉起士寬麵
看到服務生端上盤子,就知道一定相當美味了
果然入口的起士香是沒有讓人失望的
微辣可以刺激一下食慾....
果然是人氣超旺的餐點...

不過,我們也看到好多好多點了海鮮麵,看起來挺不錯的,如果有機會再去LaPasta..
我應該會點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