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關8"真的不是很熟.....
至少在我還沒看到"
ズッコケ男道"這首PV時,
關8成員我知道的只有三位(毆)




一開始沒看到PV,覺得他們這首新曲還蠻合我的口味的.........
而且整個很有精神.元氣..XD
前幾天想說來找PV來看好了,
結果這一看真的很可怕
傑尼斯啊...傑尼斯.......真有你的!!!!!!!!!(指)
這種風格的曲子及PV...........
真是無敵可怕的合啊!!!!!!!!!!!!!!!XDD"

(PV觀賞~)


重點是,看完之後我居然想學這首歌的舞蹈...............(踹飛)
>>> 這兩天無聊就會在房間學起來~~~~(爆)
還是一句....傑尼斯啊...傑尼斯.....真有你的!!! (指)

不過PV真的很可愛,所以還是截了圖...
一開始我是被錦戶亮給嚇到,
雖然J家的藝人長的要有型.當然搞笑的功力也不能弱
可是我對錦戶亮的了解,
只有他在一公升的眼淚的記憶
劇中的他根本就是一個幫助好同學,又對女主角溫和的王子啊
但我看到他在PV的樣子,
我是真的嚇壞了~~~


請不要告訴我現在的王子流行這樣子穿!!!!!!!!!!!!!!!!!!!!!!!囧
雖然我一直是耳聞~關八的大名
但真是沒有想到......會這麼爆笑啊XDD"
一瞬間我是真的對亮的形象有幻滅掉
但是不到三秒鐘我就update 了... -->比更新病毒碼還要快 (毆)


三個背心+短蝻的造型現身!!!!!!!!!!!!!!!!!
媽啊~苦縮到了極點.....更慘的是我很愛這種苦縮爆笑的點啊!!!!!!!!!!!!!!!!!!!


這種充滿青春熱血的少年一定就是要這種仰角啦~~~
背景真的好讚唷~~~~~ 真是有夠給它燃燒啦~~~
這麼熱血的畫面,錦戶兄的現身,真的完全爆笑到不行!!!!!!! 


更妙的來了~~~
全部都是背心小短蛼...
還給我步伐不一致............真的太太太好笑了吧...你們 (指)
不過真的是元氣滿滿的一首歌,我很喜歡..^0^


錦戶亮你是準備拉他去掄地板嗎!!!!!!!!!!!!!!XDD" (下圖)



重點是Ending也好熱血啊~~~~XDD
人家都是奔向大陽.....
關八們...奔向
ズッコケ男道吧!!!!!!!!!!!!!!!!!!!!!! 



我真的對這種苦縮扮相及熱血青年果然有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