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好一陣子沒有來寫跟動畫有關的東西了~~
今天來就來好久不見的動畫進度吧XD"


故事簡介:
非常靠得住的長女一葉,開朗率直的次女若葉,不愛理人的三女青葉,
以及精神飽滿的四女紅葉,在月島家這四個童年玩伴的陪伴下,
樹多村光熱鬧滾滾的青春故事就此展開。 (摘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四葉遊戲又是安達充老師以棒球為主題發展出來的作品故事(第四度以棒球為主題)
其實我一直很佩服安達充老師在棒球主題上的創作
單純的故事又會扣住人心那股淡淡的感情
四葉遊戲當初看了原作的第一集後...
我被它故事主線的衝擊整個驚到!!(囧)
有一種這...這怎麼會這樣子發展~~~
接著一下子一共十多本的單行本我也默默地買齊了
也一直等待著接下來的發展.....


ps:順便說一下~鄰家女孩.H2.虹色辣椒.ROUGH.陣平...
安達充老師的作品也有被拍成日劇和電影XD

當時知道這部作要作成動畫時,我就很期待了
果然....看完第一集
看到令人鼻酸的那一段又配上絢香所演唱的片尾曲
我還是不爭氣掉了眼淚
為什麼作者要一開始賜死若葉!!!!!!
若葉明明就是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孩啊~
雖然也許小光和青葉會更適合
但是我更喜歡若葉啊啊~~ >__<



未命名 - 4.jpg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兩個青梅竹馬
若葉寫下了要小光每年要送給她的禮物
看到若葉寫到20歲的生日禮物是要訂婚戒指時..
其實真的有一種好想直接快轉故事能夠發展到你們有Happy Ending啊 ><





未命名 - 6.jpg 

若葉是相當喜歡小光
也相信看似一直無所謂的小光要是他努力絕對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人
也相信小光絕對可以投出時速160公里的球!!!




但是第一集若葉就被賜死了!!!(哭)
若葉參加游泳夏令營為了要救一個小妹妹而....溺斃
一時不知道該怎麼接受若葉已死的小光像是個遊魂問著自己要怎麼釋放自己的情緒
最後掉下眼淚的小光真的看得我整個爆哭在電腦螢幕前啊~~~

未命名 - 7.jpg 

尤其是配上絢香的那一首歌!!!
恋焦がれて見た夢~~~這首啦!



看完第一集我整個心裡又被重重擊了一下(嗚)
從第二集開始就是整個開始以他們的中學生生活為主了
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的幾個角色出現~
還有那個投手和打擊手的同居生活!!!!!(喂喂)



這樣子我真的就很想叫一下
拜託那個新的一集漫畫可不可以快一點出啦!!!(滾動)




最後追記一張安達充老師作品一定會有的動物角色XD
未命名 - 5.jpg 
這隻是貓唷~XD
啊~還有!!!片頭由可苦可樂演唱的Summer Rain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