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我只想做一件事
就是默默地躺在床上
摘下了眼鏡,
視線是模糊的
戴上了眼鏡
視線的清楚度居然和沒戴眼鏡差不多....(苦笑)
這是什麼狀況呢.令人想不透...
是不是我睡太少了呢~~(毆)

今天下午仍是meeting......
似乎是終於把一個東西給定案了...=__=
接下來,就是要如何在8個工作天之中
能夠呈現出有一半以上的內容...Orz
不要懷疑.就是網站內容要有百分之五十左右的內容....
然後目前:程式部分~零進度....(倒)
後端部分,努力生產中....(炸)
自我爆掉指數~持續升高中~~~~
難道又要來個八天傳奇嗎~~???
噓,這事很難講....
所以無可以奉告=_____=|||

回家我已經是腦子無意識的狀態
應該說,從開完會出來就沒什麼意識吧...哇哈哈
一直到看了某個新聞,才漸漸意識回復!!!
什麼.中油即將在三分鐘之後決定油價漲或不漲...
一次要漲2.5~2.7元...!!!!
對於騎車上下班的我,
看到這個新聞.....
當然是先對著電視機開始狂罵啊~
加上中油說他們每年都虧損......
我實在很難相信吧...
老實說我是蠻不喜歡油漲價的
因為總是在你不知道為什麼要漲就突然貴了起來
然後每次你喊95加滿時
每次加滿的價錢一次比一次還要貴...
真是xxxxx
今天看完漲完後的價格
天啊~
破28元了耶~~~~
好貴啊!!!!
現在什麼東西都在漲
唯獨薪水不會漲=___=
(以上言論純個人想法)

其實思緒很空
有時候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但是礙於自己個性
我覺得我不是一個EQ很好的人
對,我會忍....
可是我給容忍範圍很短
所以我基本上是個易燃物~(因為很容易爆掉)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就愈有個性
還是年紀大就另類
我覺得我的"惡口"還是忍不住就跑出來了
唉~
人還是改不了太衝動的個性啊.....(我指我自己)

最近突然覺得,我似乎把blog的內容弄得很灰暗
好啦,我會再補一些有趣的內容~不耍自閉了~~(但我天生孤僻)

眼睛疲累指數~也不斷升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