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進公司
早餐都還沒來得及塞進肚子裡
就突然告訴我....
我們網站被入侵啦!!!!!!!!!!!!!! <囧>

呃~~其實我沒有很緊張,
同事比較緊張(爆)
反正入侵也沒什麼東西好看啊(喂)
就不過是一堆英文而已嘛......

Hey! Kate
It's already late.....
.......................................(以下略)
最近因為和童謠有接觸,我有半荼毒現象了 (淚)

結果....這死傢伙是去給我亂丟code在程式裡
沒什麼大殺傷力
可是..................
天殺的!!!!!!!!!!! 姐姐我要去改一堆內容啊 (爆怒)
於是,今天是戰鬥力超高的狀態
去把那上百的檔案全部健康檢查 \    /

一方面也是死娘娘腔不在公司,所以我心情還不錯
就算是老皇帝今天又cosplay包公審案,
不影響啦~~~~啊哈哈哈
果然,才這樣子想完沒多久
就真的又來拍桌子,大喊一些老師們無知...||||
(習慣就好........)

結果就這樣子一天過去~
看了一下時間,居然已經快下班了Orz
中途劉小君同學打電話通知我週日的事情
其實我根本是整個人累到變成大傻的狀態~~~~~~ /____\

今天邊騎車也邊回想很多事情
有時候當你不去想回憶,
也許就一直鎖在內心的最深處.....
沒有所謂的事件去觸發,可能也沒有想到到底多久我才又會回想起來
這兩天,突然慢慢記憶恢復
今年六月正是我們高職畢業滿十年....(呃~應該)
原來應該是迎接同學會~~~誰知道是在這種狀況與同學碰面
想著想著,還是有一點心酸
深呼吸.....今年春天的氣息,是有著悲傷的味道........

還是來轉換一下心情好了~~
貼一張前陣子看宿題的可愛畫面(喂)


小潤同學, 這位大姐姐...好歹也是你的Fan耶.....
不過是真的很好笑~~XDD"
我整個笑到趴床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