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的我,真的跟廢渣沒什麼兩樣..
起床就莫名奇妙的頭暈 --->低血壓的現象
我好想繼續賴床啊|||||
我好想繼續賴床啊||||| (大叫)

早上一來真的果然不出我所料
就被塞了一堆東西 --->急件型
這個月的工作真的有給他忙到.....
(我的幸福日子.....你在那裡??)
下週也許有東西要發刊||||||
我的左肩....你要乖啊(最近突然痛了起來)
中午吃完飯就跑去找中藥店買"羅漢果"
因為我喉嚨又開始不太乖
而且聲音一直啞啞的....
總之今天就是廢渣模式了 (我老了)

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以下是翻譯...(噗)
小香菇啊...今天我沒辦法跟你媽咪及你一塊咕咕叫(淚)


以下是生活雜事~
是說,這一週我都很乖很正常地睡覺
怎麼還是這麼暈~~~ @__@
就像昨天吧,
昨天我只看了鬼太郎及日劇新番-新娘與爸爸
看完就睡了Q__Q
鬼太郎真的很好看>0<
我真的很愛眼珠老爹!!!!!!!!!!
眼珠老爹在某個角度看,
是有肉肉的小肚肚耶(爆可愛)
我還頗想要一個活生生的眼珠老爹(喂)
不知道日本有沒有這種人偶娃娃
有的話我應該買一個回家的~~~~~XD

新娘與爸爸...其實我是為了想看石原里美而看的
不過剛好也有田口淳之介...
仔細看了一下,
這孩子感覺很純真無邪耶|||||
尤其是在裡面的角色,真的蠻可愛的
至於Kamiko同學愛的小泉孝太郎....
我就真的很無言了~~
而且我有被他這次的角色嚇到(很驚)
真的要比較起來,我會想投淳之介一票啦..XDD"

聽說等會老皇帝會駕到的樣子><
不要來啊~~~~~~~~~(咆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