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叫"亂七八糟"
實在很不想發脾氣,但真的實在太挑戰情緒最底限了
以下是工作發洩文..........請小心服用(喂)

 







前天工作上有一點囧事
一直覺得很芭樂的客戶突然閃人了
因為其實就只是公事來公事出的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在那方面經營人脈(毆)
而且加上實在對他印象很.........(默)
後來收到他Quit的事情
本來還不覺得有什麼
結果接下來知道了很多事情....整個火起來



因為對方公司在吵說他們人走了
不知道怎麼交接....所以主意就打到我們這裡來
沒錯,也許我們是負責這方面的,但我們的角色定位是提供"平台服務"
沒必要連你們出個貨還要我去吧!!!!!(怒)
後來就在跟老大meeting還有巧一些事情
其實我也話講的很直接
對方人走了,他們是要去補一個人
而不是找我去解決"燃眉之急"
只是我去也解決不了啊........~我實在很不愛別人去模糊了我的角色
上一家公司明明我就做資訊
弄到最後要去負責財務.人事.客服接線(明明就有人可以做這些事情啊~~~)
連錄個答錄機都要叫~ Theresa,你去錄
我是欠你們的唷.......(按)



我一聽到要我出貨,真的好想賞他個一堆髒話
更妙的是~這公司明明在北市就有不少實體門市
公司這麼大...而且還有行政部門.倉庫
他媽的居然找不到一個人去幫忙出貨耶~
一看就知道你們是唬人的
而且只是想拗個人去做事!!!!!
真是OH.MY.GOD
前天下班真的充滿著一肚子大便的心情
ohoh~我有多久沒有這種心情了.....
真是很囧"


加上先前...他們突然來問我
為什麼他們在網路的訂單那麼少
可是門市都賣的嚇嚇叫!!!
這個問題根本就是個很好笑的問題啊~
門市直接買就有現貨可以拿
那誰要去等宅配啊!!!!!!!!!!
還詢問態度有夠爛的~訂單問題跟我們提供"平台服務"的有啥關係啊
自己的員工完全在這方面不下點功夫和用心
客戶啊~你們怪誰啊...怪你們自己(哼)





昨天總算是有一點下文
不過因為還是蠻幹的
雖然不用被叫去當苦力出貨
可是莫名奇妙加了東西要做..........
後來想說好吧~就做吧...結果到了最後一通電話來
又是~啊,我們這個還要再想想唷....(怒)
(拍桌子)~~~啊~~~你們先前是開會開好玩的嗎!!!!!!!!!!
而且還討論了兩天耶~整個就是好想抓爛蕃茄讓汁噴出來的火大
毆!!我好想毆打他們的白目人啊..............




閃人的那個接洽人
我也覺得他很妙
其實那一天他還有打電話叫我幫他弄一些東西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不過好歹也說一下你就做到這天
以後改找誰接洽
我還有他的Msn
那一天一直到晚上12點....這人始終沒有告訴我~~ 他要走了
我只是接到對方經理跟我說.....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你到底要不要告訴我
可是好歹在職業道德上
你也知會一下吧~~
至少讓我打去跟客戶連絡事情會比較平順吧 =.=
真是個................(怒)




本月其實還在進行另一個案子
昨天也是問題多多
雖然不是很大的問題.....但還是蠻囧"
氣到整個人真的受不了................(狂拍桌子)




還好昨天看了很Happy的節目
總算有小小地治癒了一下
還好今天週五了.............. 總算可以休息一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