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時
就隱約聽到雨聲...||||
雖然心想著不要真的是大雨,
但我打開門聽到聲音時
真是忍不住講了髒話(毆毆毆)
--->雨天很討厭.....尤其是大雨...

心想著好想請假休息,但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早上是很認真地做了一些東西 (死一堆腦細胞)
下午我就整個虛掉了.....^^"
就開始發呆神遊....聽到隔壁死娘娘腔的聲音忍不住在內心罵了一下(喂)
這兩天公司的狀況有點亂七八糟的
雖然大家都在期待新老闆快點來,但又看到老皇帝的現身
真的有一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不過現在就算老皇帝在那裡咆哮.狂吠.......我也不會太驚訝(毆)
只是,比較起來
我是很討厭我隔壁的2-2娘娘腔先生>____<
一方面就知道他為人心術不正,愛搶功.愛偷懶.愛打報告.....這些都算了
但今天聽他跟我同事的對話
我才覺得這個人的討厭之處,根本就是不尊重人
一點基本的禮貌及修養都沒有,別人好心建議都被全部打回去 (怒)
我們這間小房間的各位同事,真的很希望這死禿頭娘娘腔快滾出去..(毆)
本來還不明顯,只是隱約有感覺大家都很度爛他~
沒有想到現在根本就是白熱化了(爆)
辦公室的怪人很多.只是這麼巧我又遇到一個
才突然這麼想著之時
ohoh...老皇帝就來咆哮了||||||||||||||||||||||||||
我就說吧~ 真的很準..最近看老皇帝一直出現就八成沒好事
新老闆的臉愈來愈沈重,真的好想告訴新老闆...不要沮喪啊~~~~(毆)
拗下去真的是ok的啦~~~~(喂)
所以下午就是老闆的咆哮時間........久了真的一點都不會有感覺

不過我今天真的快下班前的一小時,實在很想趴下去睡
一方面真的覺得很累吧~
一方面覺得想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 Q___Q
結果秘書又突然打電話來問東問西的........真的累到 Orz
一下班就快速離開公司
不過我不是趕著回家看卡通,而是去赴約...剛好和阿姐.小妮.阿史約在Kmall吃東西
因為我很早就到了,
就亂逛地下街,逛到我好餓啊||||||||
晚餐是去吃胡椒廚房....
其實我是覺得味道很香,但口味對我來說還是很鹹 >____<
下次應該點牛肉口味來試試...

也許真的很久沒有聚在一塊吧
有一點很久不見的感覺......
只是覺得,沒有想到居然認識這麼多年了....想想很意外
剛好阿姐剛從日本玩回來,聽了她的遊記敘述
我只有想著....

"很想去日本唱卡拉OK"!!!!!!!!!!!!!!!!!!! XDD~

現在跟我說日本,我只會想到卡拉OK館~~~~(炸)
什麼偶像啊.景點.電車......真的是其次
如果真的去了日本,
我一定要去卡拉OK 朝聖啦~~~~(耍任性 \    / )
我的小小心願是去卡拉OK點一堆卡通讓我吼~~~ 
You are shock!!!!!!!!!!! (北斗神拳我想唱你啊!!!!!!囧)
當然還有一拖拉庫的慾望曲目..........

希望今年有時間給我飛日本去.... (目標至少也給我出國門吧~~~)
我的年假........我等你很久了
我的小暑休.....如果我還在這裡工作,我會對你說我盼很久了~~~(毆)
先觀望一下下吧....希望到時候我老闆順利換人了...(大笑)
自從沒有週休沒有彈性連假的我
想卡個連休真的是很難~~~Q__Q
最近真的覺得沒有週休二日真的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