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小妹妹生日,
我和我爸媽特地到桃園去...
順便也回去走走...因為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過去了
隔天睡醒後,我爸媽就說看要不要約我嫂子的父母出來用個餐
我.我大哥.我嫂子就開始想要上那去吃....
後來我大哥靈機一動,
就提議去桃園市民族路的"十里洋場"這個餐廳
我和我嫂子還在人家官方網站上看了一下菜單....
看起來真的是不錯吃的感覺......
後來就叫陳大哥先去訂位啦...

十里洋場據我大嫂說,這原來是一棟舊房子
商人整理後,就經營起飲食業了
它是標準巴洛克式建築...
所以有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另外還有庭院...
因為我們是中午去..所以看不到它點燈後那華燈初上的貴氣感
我和我大嫂因為是騎車去的...所以就先邊聊天邊逛...
後來人員全部都到齊了...
我們就進去啦...

十里洋場除了有開放式座位
另也有廂房式的...
但是廂房式的必須要有基本消費..
它有5000以上.6000以上
反正就任君思考其消費模式囉



它還有一個相當美的內部中庭..旁邊還有架鋼琴
我們家小朋友當然無法時時刻刻的坐著
看到任何新奇的東西都會相當好奇...
服務生送上菜單上來
大概翻了一下內容
其實價位算不會太貴
雖然服務生建議我們要不要考慮他們的多人套餐
不過因為我想試試他們幾道菜
所以我們就點了八菜一湯
不過滬菜有一個相當重點的地方
就是相當重視擺飾
所以每一道廚師都要給它點綴一下...
在此我覺得還不錯的吃如下 ---
1.無錫排骨 --- 色.香.味.俱全...特別是送入口中那股即化之感,真是特別讓人感動!!
2.赤風醉雜 --- 雖然吃不出是什麼酒.但是它的清香很配白嫩嫩的雞肉
3.鐵板牛肉 --- 其實這個口味一般,只是因為它的份量很大,會讓人覺得驚訝
4.生菜蝦鬆 --- 蝦鬆的配料中,有一個很脆的堅果類..但是真的吃不出來..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5.砂鍋醃篤鮮 --- 它是湯類的,看似下去很像是味噌湯,但是實際上它是豬骨+金華火腿長時間熬煮而成的上湯
入口甘美,沒有肉湯類的油膩感.....湯中青菜更是吸收其精華.會讓人一直一直好想灌完它..^^

下圖是十里洋場各式菜餚~~


(附註資訊:)
地址:桃園市民族路183號
訂席專線:(03)3335252
傳  真:(03)3343928
官方網站:http://www.tenmil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