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同學的暱稱
整個有一種不太妙的心情.....................
囧......
我一整個很想嘆氣 

因為聽說要辦同學會||||||
媽啊~我對同學會這鬼東西............苦手啊~~~~!!!!!!!!!!!!!!!!!!(大叫)
而且就這麼剛好想落跑就被抓到了(毆毆毆毆)

過去參加同學會的印象之中
雖然是好久不見,
但是免不了小團體坐一塊聊天
如果同學會是分成小團體好幾塊在那裡聊天
那同學會就沒什麼意義了~~~@_@
我.....不太會形容這種感覺
只是我很怕去同學會...
拆成一小團一小團分散各自的Table吃飯聊天
沒什麼意義吧...(毆)

其實想想以前高職時代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
總是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觸
不否認,有時候我還蠻想念那段日子......
前陣子去北投亂逛,看著自己以前的教室....
就會想到很多趣事以及青澀的回憶
以前每天同一個班上,看著同學......可能覺得沒什麼
多年以後,見到許許多多的老同學
扣掉常連絡的,若遇上不常連絡...我還蠻怕自己冷場 (爆)

碎碎唸這麼多,
這麼久沒見,與其說期待,應該說是不安吧
同學會這三個字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奇怪的Feel
就像你可以在Msn上和老友們痛快聊到翻
可是真正坐下來,就會覺得有什麼不同,或少了什麼
其實,我也有掙扎要不要去參加同學會..(毆)
不是我不想見到以前昔日的同窗
而是...................
唉~我還是無法形容
好吧,我承認這一點我真的很龜毛(毆飛)

雖然日子還有一點久(爆)
看看吧,反正過一些日子再煩惱吧
不知不覺,我居然高職畢業也10年了吧
媽啊~~~~~我老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