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期待好久好久的オルトロスの犬終於開播啦!!!

週五晚上好不容易爬回家快速衝到電腦前跟著連線一起看就先被小亮狠炸~
其實那天已經先爆走喊過一次了!!
今天看完字幕檔跟截圖真是好久沒這樣子被錦戶亮的萬般神情及好受的樣子給萌到(科科)
現在則是高清檔下載中啦~~~~~(下完我還要再看一遍大檔~大檔萬歲!!!!)


以下是貓尾巴不負責及盲目+重度迷戀狂愛著錦戶亮日劇心得~~~
(因為我截了一堆都是亮的圖........科科)


沒興趣的人請慎入XD



オルトロスの犬主要故事在講著一個擁有神之手的主角,
擁有著不可思議議的治癒療傷能力(但是個性不好:p)
另一個是擁有惡魔之手,只有他產生殺意時,被他觸摸到就會死亡
未命名 - 42.jpg




偏偏擁有這能力的人卻是個十足善良的老師(才第一集就自請辭職的老師~喂)
未命名 - 19.jpg
>>小亮原來你才在女校教一天而已(笑)



此部故事的類型偏向黑暗及懸疑~
但是走向應該還蠻好猜的...........
反正應該最後免不了兩個人又要對決一下之類的
我只怕這種戲到了最後會發便當發的很兇!!!
拜託千萬不要發太多便當!!!!!
尤其是不准發給碧井老師啦~~~~~~~~這樣子我會心疼(嗚)



第一集看完覺得還算不錯~(其實我看了三遍,因為第一遍跟第二遍完全沒在看劇情~)
但是步調有一點快~但是會好奇及想知道後面的發展
意外發現Takki這次反派主角詮釋的感覺很不錯呢
我喜歡他壓低聲線這種壞壞的感覺.....
未命名 - 43.jpg
而且欺騙小亮那一段很讚!!!!!!!!!!!
連我都相信你可以讓他活起來~誰知道我也被騙了~吼!
原來我跟碧井老師一樣善良~~~~~(夠了)



還有~Takki狠踹小亮那裡真的好兇狠啊~~~~
不過第二個被碧井老師的能力給Game over的那個所長我覺得他死的很應該
會對女人毛手毛腳及趁機要錢的爛人很可惡
所以碧井老師你不用太自責!!!!!!!!!



水川演的女刑警我覺得也還尚可~
未命名 - 21.jpg
不過她真是還蠻正的~
唯一我有意見的就是...為什麼忍成修吾會演水川的戀人!!!!!



被惡魔之手摸到的那死樣還蠻有恐怖片的fu~~~
未命名 - 37.jpg
但是只有那麼一點點啦~

未命名 - 38.jpg
因為我都一直在看亮~忙著被亮狂電,所以......:p
不過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會怎麼發展,其實看完我有一種啊~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好想直接看第二集啦~~~被吊到胃口了!!!!!!><
以上就是オルトロスの犬第一集的總感想~~(喂喂)
看完後,オルトロスの犬也變成了目前我夏季日劇排行第一~~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唷~~~~



接下來都是我對亮的私心時間...............哇哈哈


首先我要相當感謝這部戲的攝影大哥~
你完全都知道我們想看什麼!!!!!!!!(大叫)
オルトロスの犬第一集大概我看過最多一直在狂拍亮的下半身的日劇了(掩面)

未命名 - 1.jpg
沒有想到日劇先登場的不是亮的背影,不是亮的眼神,而是........亮的下半身!04a30356
真是看的我好害羞~~~~(板主你好糟糕啊~)
問題是~偏偏又不是只有一幕..好多幕都是一直下半身下半身
有圖有證據啦!


像是這段~準備出發當個善良的好老師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真的一直在拍下半身是怎麼樣!!!!!!!!!!!!!(尖叫)
而且上一張圖還是下半身直奔你而來啊~~~~~~~~
這樣子只會想要撲倒這個老師!!!(毆飛)



然後連進個教室也都是先從下半身再Take往上帶到亮的臉~(崩壞)

未命名 - 18.jpg

害我直呼這部實在讓我太害羞了~~~~~~
一定要這麼養眼的角度嗎(鼻血)
還好碧井老師不是體育老師..
要是他是教體操的.還是教田徑的...
不然我看我會直接失血過多(毆打)
>>不過更慶幸的是還好他不是芭蕾老師(掩面)



未命名 - 30.jpg

老師你的褲子會不會太緊了一點!!!!!!!!!!!(暴走)

未命名 - 53.jpg
這幕是要我看手..........還是..................(掩面)
>>我自己都覺得好崩壞好糟糕啊~~~~04a30356



不過穿著學院風西裝的亮真的好可愛啊
早上出門還會跟家人講著電話...............
我也好想跟他講電話(被拖走)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14.jpg

老師!!!!!!!!
我每天都讓你指導!!!!!!!!!!!!!!!!!!!!!!!
再辛苦我都願意~只要你是我的指導老師!!!!!





未命名 - 15.jpg

救人~講電話怎麼也這麼可愛啦~~~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7.jpg

老師你跑步的樣子好熱血又青春洋溢呢~~~



接下來都是碧井老師特輯XD
未命名 - 20.jpg

為什麼我以前的學校都沒有這麼可愛的老師呢....


碧井老師~~~~~

未命名 - 22.jpg

熱血又善良的老師聽到學生叫他一定會回頭~


未命名 - 23.jpg

老師~我想問一下週日有沒有空,可以跟我約會嗎~


未命名 - 24.jpg

喔耶!!!!!!!老師人真好~~~(科科)
老師答應我的約會了~~~~(你夠了)



未命名 - 27.jpg

好的!!!!!!!!!!!!!!!(一直狂點頭)
我把我的未來交給亮老師了~~~~(尖叫)



再來張笑的好呆但是好可愛又垂眼的小亮~~~~~~~~
未命名 - 26.jpg
真是太可愛了啦~~~~


接下來是濕淋淋以及小亮有夠殺+有夠受的系列

未命名 - 5.jpg
濕淋淋的+性感的唇~~~~~~~~~~~
救人啊啊~~~~~好可口



你的眼神好迷茫啊~~~~~~~~~~電到人家了啦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對啊,你眼神殺到人家了啦!!!!!!
所以我要逮捕你!!!(奸笑)



未命名 - 9.jpg      
眼神特寫!!!!!!!!!!!!!(尖叫)
好久沒截圖截到這麼High了~~~
錦戶亮你好電啊~~~~~


     

在揪著衣領這段真是也很萌啊~~~~
未命名 - 32.jpg
小亮真是最近怎麼受了起來(爆)



未命名 - 33.jpg

用這樣子的眼神很犯規又危險啊~~~~~~~~(撲倒前倒數三秒~喂)


亮你這樣子~~~~~~~~~~(掩面)

未命名 - 35.jpg 未命名 - 36.jpg
救人~~~~~~~~
我壞掉了!!!(崩壞)




被審問這段求要逮捕真是有夠受也有夠M!!!!!!!!!!!!!!!

未命名 - 47.jpg  未命名 - 50.jpg 

我只能說真的.........
真的很想撲倒他!!!!(暴走)


未命名 - 52.jpg  未命名 - 54.jpg 未命名 - 55.jpg 
是有沒有這麼受啊~~~~~~~~(吼)
我一邊被這樣子的神情給電到
又一邊萌跟崩壞~
我好忙!!!!!!!!!!(大叫)



還可以監禁!!!!!(喂)
未命名 - 60.jpg 未命名 - 61.jpg 

我想監禁你啊~~~~碧井老師
關在我房間好了(科科)



未命名 - 63.jpg 未命名 - 64.jpg
錦戶亮你真的太殺了!!!!!!!!!


小亮受..........(爆)
未命名 - 75.jpg


昔日的攻君去那了~~~~~
未命名 - 76.jpg

未命名 - 80.jpg
唉唷~~~~~~~~~~~~~(抱頭)
好萌好可口啊!!!!!!!!!!! bear.jpg




接下來是可愛少女系的特集~
總是要恢復一下神智,剩下這些圖怎麼辦~


故事還設定碧井老師跟被丟棄的小狗狗玩!!!
這一點也很犯規啊!!!!!
未命名 - 65.jpg 未命名 - 66.jpg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想成為在那一瞬間當那隻狗~(暴走)



玩著狗狗的碧井老師笑的好可愛好燦爛.........
未命名 - 67.jpg 未命名 - 68.jpg 
能夠被亮這樣子注視著
小狗狗,你真的很幸運啊!!!!!!!!!!!!!!!!
我好羨慕那隻小狗啊><


   
為什麼去探病站姿要這麼俏皮~

未命名 - 81.jpg



為什麼要露出這種眼神啊~三八鬼
未命名 - 82.jpg 
好可愛~~~~(親)


亮~你愈來愈少女了!!!!!!!!!!
未命名 - 83.jpg
嘎!!!!!!!!好犯規的眼神~~~~~
狗狗眼大好!!!!!!!!


未命名 - 84.jpg 
露出這麼一付無防備的少女神情~~~你這樣會被撲倒啊(爆)



當然這段很腐的畫面也要來一下(科科)
未命名 - 88.jpg 未命名 - 89.jpg

如果Takki對著玻璃親下去,我一定會崩壞的很嚴重!!!!!(掩面)




呼~終於打完這篇~
亮真的好萌啊!!!!!!!!(真正感想?)


打完都一點多了~我該睡了(爆)
總之要繼續支持オルトロスの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