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7/24!!~MASA昌哥阪本哩打的生日
雖然是晚了幾天...不過還是Happy Birthday ..(毆)


是說這應該是頭一次在blog上寫到V6比較長的文吧(毆出)
明明....真的開始接觸J家也是因為他們的關係- V6



最近有個感傷的新聞
我想應該不少人都知道"校園瘋神榜"這個節目要節束的事
唉~~好討厭...我討厭這種新聞啦><
雖然台灣的JET日本台早就沒在放送新的"校瘋"
可是不論多久...不論什麼時候
校瘋這個節目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個節目....
這個節目帶給我無限的歡笑啊(根本就是笑到崩潰)




想當時JET日本剛開台時...校瘋一播出真的很瘋狂
未成年主張那個站在屋頂大聲喊話的idea,我很喜歡XD
>>其實我一直覺得站在那上面大聲把想要說出來的話喊出來很痛快耶
有很多有趣也很有自己風格的學生..
還有一些溫馨的小故事都會讓人感動
最後再配上木匠兄妹的歌曲當BGM...兩個外景主持人拍拍同學安慰著
真的心頭一陣溫暖~

 

少年岡田算是我印象也很深刻的一個單元
因為堂本剛同學有去亂入...XDD
還一起出場比那個特攝動作,真是快把我笑死了!!!(笑到拍桌)
少年岡田總是要不斷地挑戰很多東西跟學東西
雖然有些挑戰真的很呆..可是那個一直努力再努力的精神也很令人激賞



109辣妹黑抹抹妝....
這個印象超深刻.....(噗)
若不是這個節目,我還真的不知道109黑抹抹辣妹妝
真是太驚人了...
不過這個單元最棒的是卸妝後判若兩人的素顏...
真是好難想像啊啊啊~~
這個單元後來還有衍生出類似來電五十的聯誼單元(大笑)
我記得後期就不只是辣妹妝..還有很多很多種妝的樣子

 

森田剛街頭偵探...
都是改造服裝造型居多XD
我覺得改造年輕人那個不算什麼
改造媽媽變辣妹的...比較猛

 

再來應該大家也很有印象的就是...
小井回學校讀書那一段......
就在也差不多時期...
B-Rap高中出來了(笑死)

我最愛的軟式globe!!!!!!!!!!!!! (大叫)


就算過了這麼多年
軟式globe的龐克馬沙...你真的很難忘
這傢伙根本就是個經典啊!!!(讚嘆)
五歲以前被馬養大這段的Rap+臉部表情+再配上馬的動作樣子...
媽啊!!!!!!!
看幾次就會狂笑幾次
厚!!我好想看他現場表演!!!!!!!

 

休息向上委員會這單元我也很愛
遊戲都好好玩.....也很有創意
但是~用筆彈額頭真的很痛!!!!!!!!!!!(我真的有試過)
不過我最愛看小井玩加碼版的~YO~Check-Chaio (那個很讚)
我記得好像也有不少人也上過這單元
是不是江角真紀子和山P有去上過宣傳
我記得江角大姐玩這個遊戲狂輸XDDDD(大笑)

 

當然還有女裝男學生這個單元..XDD
這單元還有Arashi五隻被整過(大笑)
是說跟男學生相關的單元很多
我記得還有乙女系男學生單元....
校瘋有趣的單元很多很多.....
還有我最怨念的他們六人的旅行...........
Jet日本台居然只播到旅行的第一天..
第二天呢!!!
第二天才有岡田啊啊啊(大叫)
人家好想看第二天的內容啦!!!(哭鬧)

 

應該還有很多我沒說到的單元...
如果還有人記得可以來補充(奔)

 

這節目11年....還是到了要結束的一天(淚)
目前也還不知道新的節目型態
也不知道是否之後的節目會不會有V6...(囧)
人家真的好喜歡這個節目啦
感謝這節目給了我好多年的歡笑(還有開始J家的日子...)


這節目在節束之後好像會有兩週播出他們的過去回顧.......
希望可以看得到..(也希望有檔.....)


真的好捨不得這個節目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