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連著這幾天的生活日記(奔)...
一口氣補上來
內容很長............XDDDD


 


週五上班的早上其實奇摸子不是很ok
又被叫去跑腿就心裡.....@#$@!
雖然不是很討厭,只是覺得天氣好熱...不想出去被曬(喂)
而且因為怕出去還有人要來工作室拿維修硬碟
那天一早就一堆事就很煩(囧)



不過~
週五那天去看了瓦力了~~~
瓦力真的好可愛啊啊!!!!!!
它的型讓我想起了以前我很愛的一部電影叫"霹靂五號"
我也是很愛那隻機器人...
先不論電影的內容和故事架構
可是我覺得瓦力的個性真是讓我覺得....很真實(毆)
它幾個執著還跟我真像是怎麼回事>/////<
尤其是拿著餐具不知道該歸類那裡的的時候
瓦力!!!我真的完全可以體會XDDD
還有那個Eva伊芙玩氣泡紙的樣子!!!!!
厚!!!!(大叫)
又刺到我的點了啦!!!




不過最後瓦力的執著,讓我覺得好心疼
雖然我知道皮克斯...應該不會是bad ending
看著伊芙搶修壞掉的瓦力...而瓦力不記得伊芙的時候
我還真的是抖了一下..
>>因為我很認真的覺得機器這東西換了主機板或晶片組是會清掉很多東西..
>>所以一切重頭開始這也不是不可能



不過,還好瓦力想起來了.....
真是好感動.....(放心,我沒拿面紙出來)
看完這部電影還是覺得皮克斯真是很鬼才
實在是相當有意念和創意...(拇指)
每年的暑假一定要來去看一下皮克斯的動畫啦!!!
我很喜歡這次的配角機器人-阿抹
阿抹好可愛啦!!!
我想要一隻的啦!!!媽媽(哭鬧)
阿抹執著的清潔意念真是太可愛了~~~~



週六則是跟著泉隆來到了FF會場去玩~XDD
算一算我應該有很多年....很久不是社團入場了(毆出)
應該是從開始工作後吧(喂)
最後一次社團入場是那一年我專科畢業那年的吧
之後就算有去,都是一般進場.....而且都是下午才去(我是去幫朋友送下午茶咩)
不過還是很開心.....XDDD
九點多跟泉隆見了面就拿著東西去排社團入場
沒有想到社團入場的速度也是...粉慢(炸)
不過有動總比沒有動好...
因為天氣還蠻熱的...就拿起扇子來涼一下
沒有想到排在我們後面的妹妹看著扇子
研究了一下後,得出的結論是"原來如此"~XDD
好妙的結論....(笑)



結果進場的時間有一點久...
然後沒有多久就要10點半是一般進場了(炸)
就開始弄東西...掛海報(嗚~我手拙啦..........)
後來總算是開始了XDDD
一天下來都蠻順利的
而且有一種許久不曾的感覺
畢竟以前也是熱愛ACG的我.....
站在會場和去逛的那感覺還是不同....
昨天下午還有keroro中配的配音員在現場
一介紹到劉傑時...全場爆High..XDDD
剛好那時候我是跑去逛攤..(被打)
其實我很喜歡櫻蘭,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人出櫻蘭的本之類的
是有啦..不過很少(爆)
這次看到比較多的還是家教啊.Death Note.大振.網王...(還很多啦)




後來逛完回到攤位上
就繼續跟泉隆.還有隔壁攤的泉隆的友人(人家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開始Rookies熱血一直線
這次在會場上有遇到幾位人客也有看Rookies
一看到人客的眼睛開始發亮時
就問人家~有沒有看Rookies!!?"
還順便問一下是萌那一位..XDDD
結果一致性都是新庄啊~~(城田優你真的是很有人氣啦)
然後泉隆一直拿著日劇裡的大頭貼開始演起來(新庄少女mode啟動)
大家狂聊又熱血到一個不行啊~~真是好歡樂..XDD
害我好想在會場直接放起"キセキ"這首歌啦~~



Rookies真的很好看!!!!!!(大叫)


然後還意外遇到cos極道三的人客也跟我們聊起了Rookies
是說我和泉隆的友人一直覺得cos春馬那角色的妹妹
那Feel真是太讚太像了!!!(拇指連發)
後來玩到四點多一點就開始整理東西收收...
然後我就回家吃飯去...


本來要在劍潭轉車
結果就花媽說在花爸工作的地方
家裡沒煮...於是我又繼續車子坐到了天母去(爆)
意外吃到花爸大推的韓式烤肉飯!!!(耶~)
很好吃!!!(大叫)
好吃到連我一向最度爛的豆芽菜是配菜~都被我吃下去了(毆)
它們家韓式泡菜也是很美味...
唯一比較不ok的是..我覺得另一個小菜好像酸的不太正常
可是我還是吃下去了(爆)
後來就聊了一下後,八點多再跟花媽兩個人回家去
還好我們早點閃..
因為接著沒有多久就開始下起雨了(爆)

晚上大概是心情還是整個很開心又很亢奮的狀態
照道理應該我很快就陣亡倒床了
結果我又繼續在網路上混到2點多(被打)



今天週日就先在家裡
後來下午睡了一下出去一下子
回家順便採買一下補給品
雖然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放颱風假
可是感覺還好就是要採買一下啊啊!!!!(明明就自己愛買)
還好也是買完後,台北才開始又暴雨...
花爸也剛上去做好防颱準備
(因為去年二哥的工作室一下子被大雨入侵......變成水世界)



是說能不能快點發佈消息啦!!!!!!!!
放不放假關係到我等一下要不要帶便當啦!!!(毆飛)




良心上來說,明天最好是不要放假好一點(因為還有進度..)
可是私心上....我還是想放一下颱風假(喂)
總之,可以快點宣佈嗎!!!!!!!!!!(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