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想幹譙...真的~~
可是眼看剩兩天了,
到現在還有人不快點給我稿子做電子報!!!!(怒)
每個月這個時候都要火大一次,實在很xx耶



其實今天是想去幫jealkb加油的~
但是呢看到野台開唱的日子居然落在月底(倒)
就想說算了,而且野台開唱有好多團
jealkb登場也只是一下下吧
就留著等之後jealkb真的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再說
每逢每個月的20號以後,就是我最心煩又火大的日子
一方面工作上要處理很多來自baka秘書的錯誤
一方面又要等待做電子報的日子(淚)
等待的日子最xx,
因為你很難去抓出工時,
就像上個月吧,居然離月底剩3天才給我(哭)
先生,你知不知道除了排版,姐姐我還要更新一堆有的沒的(爆怒)
不是你發封email或是出一張嘴用十分鐘講講就沒了
這個月剩兩天,下週公司放一週,
休想再叫我週一來公司做~哼

說到很芭樂的事,
因為雖然是放一週,可是我們還是有排輪班
所以下週有一天我是要來報到的><
某m先生昨天突然問我,週四之後還可以來公司嗎!!!(囧)
因為怕公司電腦有狀況,大概有一點暗示想叫我來
呿~ 有人出國的出國,去外島度假去度假.
雖然我只是在想要不要離開個幾天散心,
但我也是有排活動啊...公司平時沒週休很囧了
再叫我多來一天值班我當然是很xxxxxx
>>何況今年沒有加班費,誰想來!!><
一口當然就回絕了

老實說當下感覺很差吧,
為什麼你們不想多來一天,就要我多來一天啊(翻桌)
我還想趁休假的幾天去晃晃,
想試一下高鐵坐起來是什麼感覺(毆)
>>如果坐到倒退嚕的高鐵也很特別...(喂)
還想在家打滾睡到自然醒好嗎?(喂)
還有想要瘋狂地跑去海邊...
還想回味一下台中科博館前的K2冰淇淋(毆)
還有好奇去看一下魷魚羹界的小山慶一郎是什麼模樣(毆)
>>小小聲說~ 其實我覺得那應該是魷魚羹界的小栗旬吧..哈哈哈
因為太久沒放長假了,所以什麼我都想去(毆)

今天都過一半了,
到現在~~稿子連渣都看不到(毆)
>>更好笑的是其實七月份一開始我就說最好這個月要把稿子早點給我了(倒)

今天就算天王老子上帝耶穌基督要我加班留下來做電子報
我才不鳥你哩~ \ /
Friday Night~奔奔奔,貓尾巴要狂奔....(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