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onino0803.jpg 

就是今天晚上!!!!!!

緯來日本台晚上八點終於要來播流星之絆啊~~~


從先前看到預告時我就好開心~~~
大家快點來支持有明兄弟啊!!!(科科)


回想起流星那陣子播出期間,平均一集我都至少看了兩遍(羞)
撇開對小和跟亮醬的私心不談,我真的很喜歡有明三兄妹的那份牽絆之情



也因為流星的播出,我第一次很熱血地去買了日版小說等不及快點看完它(爆)
中文版後來也是對流星實在太喜愛,所以也忍不住去抱了一本(羞)
不過中文版的真的很xxxxx
為什麼封面可以做這麼醜!!!!!!(囧)
好奇的人可以搜尋一下~
三個剪影那到底什麼鬼封面啊!(踹)




雖然日劇和原著還是有差了一點
但是看到中間還是會忍不住掉下眼淚
特別是在三兄弟小時候要被送去孤兒院那一段
文字的敘述更是令人心疼不已
日劇的這一段也是賺走我不少眼淚
尤其是演功一的那個童星~
我真的覺得那小孩的演技真的好讚~
如果真的要說對日劇的不滿,大概只有...
為什麼功一不是跟泰輔住一起!!!!!!!!!(你夠了)
人家只對這個設定有怨念啦~
小說明明就是功一和泰輔一直住一起啊(同居同居!!)


總之,今天晚上記得來守在電視前看流星之絆唷~~~
跟功一大哥一起啦啦啦哼唱著Beautiful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