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這個時間
我的睏意完全沒消失過
果然週末假日還是要休息一下啊~~~(茶)
今天就知道除了睏..還覺得好累好累啊...
想集中精神,
但是瞌睡蟲一直來找我.... /___\

本來吃完飯回公司時,還在想洗髮精不是回來了嗎
怎麼沒進來
才想到沒多久,
就遠遠地聽到聲音.....
他的一聲辛苦了,真是有一種虛偽感

結果沒多久就聽到....."搬家"的事情

我想我當時候應該臉很綠!!!!
不過還好這搬家只是小小地換到同一棟的另一邊
我真的是痛恨搬家到了極點......
希望換到一個好位子....
因為我實在很不想坐我老大隔壁 /__\  
(我最近覺得我老大個性還蠻像小丸子裡面的洋蔥頭-永澤)

今天在寫新的東西~
但是因為還要和舊的結構比較一下
所以不知不覺在新舊兩邊產生錯亂
已經精神不佳了,
看完我只有更頭暈的感覺~@__@


好想下班回家睡覺啊~~~(踹飛)


=====================================================================

補一下小池的2/14單曲訊息~


看了15秒MV後~~
我馬上被擊中~~

因為是我最愛的眼鏡男造型啊!!!!!!!!!!!!!!!!!!

不過,歌曲其實沒有很合胃口(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