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是得知了"畢業"的事
結果呢...
居然是我學姐先畢業一步~囧
我和小汀兩個的反應居然是

.................怎麼不是我啊~~(毆)

想想,也覺得很妙...
V學姐就說,這個月被另一個服務多年的叔叔名額佔走了~~(啥)
好吧,看看下個月吧~~(毆)
看來這裡離結束真的不遠了....(炸)
反正我會努力到我服務的Final Day~~~~~

說來,我不太開心的,還是我們要搬家這回事
因為我不喜歡搬來搬去 =_=
而且...........
換了位子也不一定是好 Orz...~
(現在這位子也沒好到那裡去)
總而言之呢...
我還是按照我的規劃行進........
不捨V學姐啦~~~嗚.嗚.嗚 (我最後的一個合作伙伴真的跟我bye了 =_=)

親愛的V學姐,
希望妳一切順利唷~~
有空我會去找妳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