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到放假啦~~~ YA!!!
不過雖然是放假,
還是要乖乖地做掃除和幫忙做菜的事情Orz



早上原本想要睡到自然醒
但因為很多事情要全部弄掉
所以就早餐吃一吃就先去奔銀行換鈔

然後我才知道,
我家附近的銀行居然是不用抽號碼牌的!!!!!(驚)
然後我走到櫃台
我就問說那可以換鈔嗎?
我想要換500元四張100元幾張之類的

一個長得像豬頭的老男櫃員說~
不好意思,你是從ATM領出來的我們不接受換鈔!!!




我: 囧"


聽到這裡我就開始心情一肚子的火大
我從你們ATM領出來,你們ATM又只有仟元鈔
我不找你們換要找誰換啊!!!!!!!!!!!(怒)

後來不給換就是不給換,真的很機車
所以我只好又用我的下下策了(倒)
就是到7-11買一包面紙讓它找開(毆飛)
不過7-11的店員問我小姐有沒有十元的時候
我是心虛的~~~(逃)


後來就開始打掃.擦地板然後弄一弄之類的
房間還有一點香香的味道
之後下午就一直在忙著做發糕.包燒賣之類的
大哥大嫂和小朋友們也後來回家了
總之開始有過年的味道了
只是台北的天氣真的是好冷好冷
而且一直下雨!!!!!!
我好想出去逛街啊~~~(大叫)
但一看到雨就不想了
啊啊啊~~~快點雨停啦!!
至少雨停就不會這麼冷了啦~Q________Q


是說過年我也是沒什麼計畫旅行
去年去了宜蘭三天有被嚇到
人真的超多的啦!!!!
尤其是吃個炒飯等了四十分鐘令我最難忘Orz~
今年就決定在台北輕鬆過年~
雖然雖然好想奔去某夜市吃吃喝喝是真的(喂)
目前除了和朋友有約
大概就是一直練日劇之類的吧(毆)
有空再把落後的進度補一補好了(噗)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各位朋友們要注意保暖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