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黑仔.捲.小馨.熊瓶.阿瑞.阿耀.志呆.神的祝福與參興^0^

今天一早再度來到錢櫃報到,
一邊聽著令人幸福的冰帝myu音樂時,完全沒發現神同學悄悄地就在我旁邊..
後來其它同學也相繼來到...
今天的天氣相當地好...雖然沒有去到郊外,但是也一樣令人相當心情愉悅

不過也很久沒有和這一群景文趴趴走聯盟來軋歌
短短幾個小時,除了爆笑還是爆笑
然後今天也聽到了不少國語翻台語歌的曲子
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下次不要聽到千年之戀的本土版(信樂團.戴愛玲合唱那首)
因為那會令我想笑到在地上狂滾,
但是因為人太多了,我不好意思滾....我可是用力地克制住唷...(毆)

後來小花給了我一顆很酷的doro魔球<--我自己取名的
天啊,真的好炫唷......(吼!吼!吼!吼!)
這對最近完全是doro迷的我,有一種想對著大海狂喊~doro.doro.doro.doro.doro.doro.共鳴心情
謝啦,小花...
記得看完kero請通知我,你距離九十多集還有很長遠的路唷..(爆)

後來我們又繼續跑到我常出沒的茶堀出軌
然後開始了將近四個多小時的大富翁地獄......
可是因為今天貴為壽星,所以運勢還蠻旺的....
是說,這種好運氣真是應該用在前幾天的大樂透....中了我就可以建後宮了(炸)
不過我覺得很奇妙,
大概也是很久沒有玩大富翁,所以今天真的玩得很起勁
果然人多就是不一樣
我只能說真是玩得相當黑皮..\^0^/
謝謝各位同學啦~~(大感動)

今天看了這些同學寫的卡片
說真的,我有點鼻酸.....
套一句山美的口頭禪......你們這群傢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以下是我回應各位同學的真情小語(羞)

回小花
謝謝你的加油,我完全收到囉....
我也很高興,你被我洗keroro成功了(炸)
以後要支援,我還是有貨啦~
有機會來玩一下共鳴,我可以來學doro~
總之,謝謝你唷..^0^/

回小馨
雖然我們認識時間沒有很久....但是想想我們也一塊出去玩了不少地方
謝謝你的祝福,有空常上msn來聊嘿~^0^/

回熊小瓶
的確今年一開始是發生不少事
但是很謝謝你的鼓勵啦
你們家104真是一個太棒的機構
以後我還要多承蒙他的照顧哩..:p
謝謝你的祝福,總之我不會放棄,我會一直努力加油的...

回曹捲...
其實我還蠻期待人生新的開始
我想很久之前我也和你聊了不少我的一些想法
其實會有這樣子的改變我並不意外,
畢竟我真的沒有打算這一輩子都只當一個小程式設計師,
也許時機來到,開始人生另一階段,其實我還蠻熱血的(燃える!!!)
剛好也讓我下定決心,告別自己很多過去,從零開始~
總之,謝謝你的祝福及鼓勵~~~
希望今年能夠有機會背著大家送的紅色背包一塊到處趴趴走
努力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年輕見證~
PS:至於"交流"部分這是一定要繼續的,最近有新貨,大大推薦啦~:p

回小小昌=神
0204party謝謝有你的參與
也許今後還是會麻煩你不少地方....(像是BT資源分享)
不過,你真的很猛
我其實很懷疑你應該是不折不扣的宅男吧
歡迎有機會加入小妹的另一個社團-鋼彈聯盟國:p
讓我們以維護地球世界和平為終極目標吧....哇哈哈

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瑞
那天沒有去你那裡面試真的很可惜
不過看看有沒有機會啦...
謝謝你的祝福...我也真的很希望有一個好的未來
希望你的工作方面也能夠一切都順利唷

回小黑仔
想當初我們兩個是各差一天開始投入職場
想不到我還是比你早離開上一個職場
其實想想五年多的時間,真的是一個很漫長的日子
我們一起加油.打氣.還有吐苦水...
現在我開始尋找我的職場下一站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你要的人生答案....^0^
要加油唷..你們x一國際開發是還不錯的環境....你可要努力吸金嘿~:p
我想送你一句~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你自己想做的事的...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大家..........
ps:回家時,我的腦海一直不斷出現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
你們今天真是一直狂"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