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偷偷地把這篇設為密碼模式
但是還是很想謝謝大家啦....

很難想像一年這麼快又來了
尤其是這一年的心情.發生的事
蠻難想像......時間的腳步這麼地快速
有時候,我會覺得像夢一樣
有一點難以相信.......

這幾天謝謝各位親友們的祝福啦~~~
謝謝妳們...^______________^
貓尾巴又長尾巴了..... Ya 
(謎之音: 雖然是又老了一歲 =_=)

謝謝各位好友們這幾天陪我.
有一塊陪我狂吃的朋友
有一塊陪我在KTV亂吼的朋友
有神秘嘉賓.
有被我們強烈拗來的
有好久不見的老友
還有為我準備禮物的老友.......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表達......
真的很謝謝你(妳)們.....(羞)

有你們這群朋友的陪伴,我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在我發生許多事情後
謝謝你們的鼓勵.打氣.支持.安慰.....(泣)

我們都要加油.....要加油唷~~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未來不管有什麼變化
因為我有勇氣.....
所以我並不害怕變化.......
似乎別人的答案要準備揭曉了....
反正我早就有自己的答案了...哇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Theresa ~~~~(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