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23.JPG

今年剛好有機會跑去三芝天元宮看了櫻花
從大概好久以前,家裡的花媽就一直稱讚這裡的櫻花很美
一直要我去看~前陣子就跟幾個朋友約一約
想說上週日要來去見識一下~
後來本來還怕下雨取消後又決定很瘋狂地殺去看(炸)
櫻花粉嫩的美麗,真是看了心情大好~


三芝天元宮詳細的地方,應該是在北新莊那一帶
不開車的人可以在淡水捷運站坐公車過去~
但是!!!!!!!!!!!!!!
真的建議大家要早點去
因為美麗的花兒大家都想看
就...塞車了(爆)
我們是後來下午決定跑去的,所以當然就塞到車潮了XD"

到了天元宮才知道這地方好大(爆)
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然後人也很多!!!!!!!!!!!!!!!!!!!!



一到停車場那裡就看到有粉嫩嫩的櫻花
還有一堆人在那裡拍照
那時候只看到兩排櫻花時就覺得不會只有這兩株吧
明明就網路上看人家拍的還蠻多的啊(奔)
也擔心前幾夜的大雨也把櫻花給打落....
不過還好....
只要跟著人群走~就會看到大家都停下來看花 XD

DSCF0081.JPG 



DSCF0100.JPG



真的不是我愛說~
看櫻花的人潮也太太太太多了吧(大驚)


DSCF0113.JPG 

這只是一小邊的人潮(爆)
不過看到大家都跑來賞櫻,還真的覺得很妙
然後從一點小細節就會發現台灣人真是那裡紅那裡熱門就往那裡走
雖然我也是啦~
沒辦法,誰叫我家花媽一直狂稱讚這裡
忍不住好奇心真的就來見識一下XD


花媽~櫻花真的很美,可是人真的好多好多!!!!!!!!!!
ps:人多要拍照真的是一種大考驗啊(爆)



DSCF0131.JPG


雖然今年無緣去看真正的櫻吹雪
但是粉嫩的櫻花還是小小滿足了我對櫻花的怨念
多年前曾經去阿里山賞吉野櫻時
也是好感動.....真的很美的櫻花呢!!!

 

DSCF0097.JPG

不過聽說這週的櫻花應該會在天元宮盛開(爆)
要去的人......請早
而且從這週開始那裡也開始交通管制囉^^"


春天還是要有櫻花才會有那春天瀾漫的感覺(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