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還是要趁沒忘記快點寫上去(喂)


週休二日的兩天假日跑去高雄玩了
兩天真的是徹底的一直在吃(爆)
還去了一直超想去的打狗領事館!!!!!!!!


距離上一次真正下高雄玩樂大概算是六.七年前吧?
前陣子一直也蠻想下高雄走走玩玩
就跟友人溫茲太太巧好了時間要下去找她XD



這次搭的當然是高鐵!!!
未命名 - 4.jpg


去程很Lucky是坐到優惠時段的車子
不過相對的人也很多
兩趟我也是都坐到只停幾站的車次,這樣子台北-高雄的時間大概只要一個半小時多一點
真的很快XD
不過其實上了高鐵後,我有一半的時間幾乎都是在睡覺
都是大概到了台中後,就會醒一下,然後就一直發呆




到了左營一切都感覺到無比興奮
因為這是第一次來啊!!!

DSCF0004.JPG


DSCF0005.JPG

這班是我坐的班次XD




我通常對於沒去過的地方都感到很High
左營站我覺得很漂亮又很有國外的fu(奔)

DSCF0006.JPG


DSCF0007.jpg



忍不住拿起新相機就開始一直拍一直拍

DSCF0010.JPG


DSCF0012.JPG


真的很像十足觀光客啦(爆)


順便說一下新買的這台相機
富士的 J12,以隨手拍的大小跟重量,功能是還不錯
但是成像出來我覺得真的沒有我以前那一台A80好!!!!!!!(哭奔)
>> Canon A80真不愧是當年的一代名機!!!
用過Canon的人真的會無法習慣其它牌子的相機啊啊
算了,我會努力適應我的小J (這麼快就幫相機取名字!)



拍夠了就跑去坐高捷XD

DSCF0014.JPG

其實我覺得高捷的感覺比較像木柵線捷運

DSCF0013.JPG

高捷平均六分鐘左右一班
我那天搭到高雄車站時,人很多!!!
車廂感覺沒有比淡水線大的,也有一點像木柵線的車廂,只是位置不太樣XD



到了高雄車站就小迷路了一下
因為我找不到後站往那裡走
結果東張西望看了很久,發現怎麼有人往很謎樣的小路走
可是我也覺得那路應該是往後站的樣子
想說不然也走走看好了,反正最差走錯就....再找找看
還好最後走對也跟友人會合了XD


這趟去高雄算一算兩天我塞了很多東西!!!!!(爆)
從一到高雄我幾乎都在一直吃吃走走吃吃的動作
放完行李就先去吃了米苔目XD
在友人家附近的那家米苔目很Q.很好吃!!!!
接著行程是去美麗島捷運站的附近市場吃愛玉冰XD

那愛玉冰真的很好吃!!!!!!!!

然後超便宜的,一碗才15元
吃完真的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它們家的愛玉冰吃起來像是奮起湖那種野生愛玉XD
好吃!!超滿足~
吃完冰當然要消化一下,所以就參觀一下美麗島捷運站



DSCF0022.JPG

這是美麗島捷運站裡的玻璃彩繪藝術?
它上面其實是360度的
然後是不同主題構成的


DSCF0023.JPG

我喜歡這個XD




DSCF0019.JPG

還有這個(奔)




在那參觀一陣子後,發現美麗島的出口好多,它有11個耶!!
我們還差一點忘了從那裡進來的(爆)
然後接下來我們要再去另一個很有名的中央公園捷運站
就要再走回我們車子的地方
意外看到可愛小喵喵兩隻

DSCF0026.JPG

 

有名的中央公園捷運站 XD

DSCF0028.JPG

我拍的不好看(爆)
這裡很多人拍,而且很多閃光情侶也一直在拍


我們還發現中間那小池子居然變成了許願池(大笑)
還在那裡找說有沒有人會投50元硬幣....
結果真的有人投耶!!!!!!!!

DSCF0031.JPG

有圖有證據XD~(被打)


然後出了站就繼續走走走,準備要去逛新堀江
啊~對了,我還跑去逛了九乘九文具!!!!!!!!!!!
居然就直在九乘九買起來了
九乘九它真的很好逛!!!
台北市都沒有啦~只有台北縣有(嗚)



在新堀江就走走逛逛,看看小東西
那裡就很像西門町的感覺
人還算蠻多的,我們去的那時間沒很擠
結果一下子又不知不覺到了晚餐時間!(爆)
前往去吃飯的地方我們又跑去逛格格趣
我又在那裡買了可愛的小東西(羞奔)


DSCF0089.JPG

可愛的貓咪財布!!!!!!!!!!!(奔)



這天的晚餐是一間很有氣氛.價格也很"甘心"的義式餐廳
因為來這裡之前其實吃很飽,我就點了個杯湯和 麵(喂)
它們家的杯湯好好喝~~~~~~~~~~
裡面的磨菇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這對愛吃菇類的我真是一下子就把湯給解決了
然後我點了一份店員說是中辣,但我覺得超辣的培根磨菇麵(爆)
一開始還ok,可是吃愈久就一直覺得好辣好辣

DSCF0036.jpg

拍謝我手抖(爆)
因為我們的位子實在也太有氣氛了,燈光昏暗到令人害羞,
而且我也不敢開閃光燈來破壞了餐廳的氣氛
這盤麵真的吃到最後好辣啊~~~~(要噴火了!)




然後吃飽再慢慢逛回找們停車的地方,本來想說要去看一下燈會
結果還沒接近愛河就看到車子好多好多還回堵了!!!!!!!!
於是我們就放棄,想說先回去休息一下再去逛瑞豐夜市
溫茲太太就騎著車前往回去的方向
說時遲那時快
就又跑去吃了點心(爆)

DSCF0037.JPG


超好吃的燒麻糬!!!!!!!!!(扭動)


千萬不要小看了這花生粉
它和一般的花生粉不同啊~~~~~
可以吃出來它是用炒過的花生顆粒再磨成粉
真的很棒!!!(喊)

DSCF0039.JPG

就是這家!!!!
(這樣子貼出來人家那知道是那家~喂)




然後回去休息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看了童顏刑警的特典dvd被徹平可愛的笑容給治癒兼灑花
體力恢復後又跑去附近的愛河之心走走

未命名 - 3.jpg

(愛河之心夜景)


晚上的愛河之心真的很美
燈光打下去走在那裡真的很棒XD
雖然也有不少人在那裡騎著腳踏車
但是我覺得吃飽飯在那裡走走散步真的很不賴




接著就跑去逛夜市了
溫茲太太帶我來到高雄的瑞豐夜市
人潮實在好多好多!!!!!!!!!!!
本來呢有想說再拚個幾樣東西
可是真的當你想去買的時候,看到人那麼多又排很長
就沒那個fu了.........結果逛完一圈下來
最後....我只買了一小包滷味打算回去和溫茲太太邊看Love shuffle第四集邊吃(奔)



回去洗了澡後
就開始一起看Love shuffle第四集!!
兩個一直慘叫Daigo和玉木宏真是太好有愛好閃啊啊~~~~~~~~
最後又看了一些影片就倒床了(爆)


第二天則是去了英國領事館!!!
去英領館之前當然先去吃好吃的麵線焿當早餐XD




前往的路上其實都是很熟悉的感覺
因為很久以前來玩的時候,也是騎著這條路
經過中山大學的時候我還很興奮XD
停好車,就開始慢慢走樓梯上去到英領館


DSCF0061.JPG


我想來這裡想很久了耶!!!!!!!!!!!!!!!!!!!bear.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建築
上次去台南安平古堡也是超High~XD
可惜的是這天的天氣沒有很好
加上有一點霧...不過真的還蠻美的
先前在網路上也看到不少英領館的夜景照片
也許下午就留在這裡看夕陽跟夜景應該也很不錯吧



DSCF0069.JPG


DSCF0071.JPG

英領館的視野賞景真的超棒的啦!!!!!!!!!!!
如果天空更藍一點一定會超美的(大叫)



離開了依依不捨的英領館
我們還去逛了一下中山大學~
中山大學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是真的好大!!!!!!!!!
也在這裡意外看到台灣獼猴
可是居然是看到人家在拿東西丟猴子~
拷!!真是很可惡耶~幹嘛欺負動物啊~



接下來行程就要去鼓山搭渡輪去旗津~

DSCF0072.JPG

真的超多人騎車上船的啦!
一台渡輪還可以載大概八十台左右的機車
真是好猛
而且原來搭一下下很快就可以旗津了!!!!
這又讓我想起我先前真是很呆
還騎了一大圈籨過港隧道去旗津,居然還迷路!(逃)
渡輪真是太方便了!!



到了旗津當然也是人爆多的!!
還有一堆多騎著腳踏車跟三輪車
真的很會去撞到他們Q.Q
溫茲太太還陪我去一下市場買了我朝思暮想的零食
我們就邊散步打算去一下貝殼博物館
不過我們都沒有找到博物館在那裡(奔)
最後就直接放棄去吃旗魚黑輪了(喂喂)



因為是接近中午時間
其實也還有一點餓,我們又繼續邊逛邊看看還有啥好吃的
結果我們就看到有一家在賣鱈魚天婦羅
看起來好像也好好吃...........
就打算買一個來一起合吃
沒有想到挾起來真是他媽的好重又好大
這天婦羅大概和壘球差不多大了吧!!!!!!!!!
然後還外加一條超紮實口感的蝦捲送我們(爆)


老闆娘還幫我們剪成一塊一塊的
但是就在這一瞬間我後悔了~~~~
因為一整個也太紮實的料了吧~~~~~goddness.jpg

DSCF0075.JPG

告訴大家....
以後這個真的要四.五個人一起吃才剛好
因為份量真的太大了~~~~~~~~~~~~~~~~~~
吃完了這個後,真的再也沒有動力吃別的了
至於口味的話,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裡面的花枝超厚又超多的~真的會吃到脹死 >___<




離開了旗津,又繼續來吃高雄有名的米糕城 (天啊~第二天真的都在狂吃!)
點了一份米糕跟四神湯
還好它們家的米糕飯沒有很大碗,不然我大概會哭出來
四神湯很清爽,喝起來很順口,還不錯
接著又去吃了也有名的阿婆冰

DSCF0078.JPG

這是我點的~
好吃!!!!!!!!!!!!!!
還有放我最愛的情人果~~~~~~~~~
還有它們家的芋泥和綠豆也弄的好好吃
超正點XD


DSCF0079.jpg

溫茲太太點的草莓牛奶冰
很便宜~才55元!!!
草莓很新鮮~~~~~~~~讚!




吃一吃又聊了一下
我們去了真愛碼頭走走散步一下
很悠閒地午後時光
逛完也去了漢神百貨逛一下(爆)
因為我預計搭七點多左右的車子要回台北
所以大概五點多就閃
這時候其實我還是飽到一個不行(滅)
真是那顆天婦羅啦~~~
不然我真的超想買方師傅麵包回台北的>__<



這兩天謝謝溫茲太太帶我趴趴走(親)
人家真的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有機會我們還要再一起玩唷~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