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5.jpg 

這一定要貼一下歷史鏡頭的啊啊啊~
學長和學弟的決戰啊啊~~(喂)
KABUTO對上電王耶!!!(有追特攝的人就知道)
不過這集的兄弟對決,我看的超樂(萌)的啦
套一句友人的吶喊...
忍你再不出手就要支持兄弟了啦(毆飛)


小咩第七集講到小咩離開了學園
而小柴犬他......還跟小咩告白了(爆)
其實告白那一段真的有種看的我少女心發作了(奔)
加上後抱劍人後抱小咩.....
我想...如果主角不是Hiro的話
我應該也是倒戈劍人那一派的
不過,這部分基本上選角我都很ok
除了那個.......
...........真的要我說嗎(奔)
那個露肚臍(喂喂喂)大人
>>其實人家叫露琪雅大人啦!


雖然喊過很多次了
她真的太超齡了(爆)~一看就真的覺得不像大小姐反像留級很多次的人(喂)
她幫理人擦著臉的笑容真是太太太變態了(爆)
不過不得不承認她真的很會演這種角色!!!

第八集其實我覺得看到所有同學來找小咩的那一段很感動
雖然這很老梗
但是看見大家擠在那一個小小的空間雖然很爆笑
大家都希望小咩回去就覺得友情真好(管家更好!!)
是說看了這麼多集
我也很喜歡理香的管家和看起來像壞男人的小根津(羞奔)

未命名 - 8.jpg 

木場我也覺得好可愛唷
至於米露可的管家就Pass(喂)
他實在太像某個港片演員了!!!
雖然很有趣,可是不是我的菜(笑奔)

這集的劍人也很帥氣
但是我卻看的很崩壞啊啊(奔)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4.jpg

怎麼看都是有一種弟弟要哥哥說出自己的心意!!!
>>劍人弟弟你是不是想知道哥哥到底是愛小咩.愛忍.還是自己~(反正絕對不是那個露肚臍的~!)


後來受不了哥哥太龜毛
於是乎弟弟決定要用他的方式讓理人哥哥說出來(奔)


被弟弟扁了一拳爬起來的哥哥...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7.jpg

是怎樣!!!!!!!!!


爬起來也要這麼帥這麼電就對了!!!!!~嘎


那眼神.....(滅)


側臉好帥啊!!!!!!!!!!



最後人被k到最後當然......就會醒來
沒兩三下就把電王給....解決了(奔)
但是................

未命名 - 1.jpg

弟弟倒在哥哥懷裡的這一幕實在太太太............有愛了!!!(崩壞)




未命名 - 2.jpg

哥哥你還這樣子憐愛的眼神看著弟弟
真是叫我不崩壞也難啊!!!!!!!!!!(吶喊)


當然小咩最後還是回學校去了~
不過小咩和理人手握的真是太太太久了(指)

這樣子算一算...好快就要結局了~
雖然看理人看的很歡樂...
卻有一種啥...這樣子就要準備完結的空虛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