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27.JPG

看到這車應該明眼人會看得出來這是那裡的小火車~
上週六明明天氣很冷,結果還是跑去太平山...還是一日遊
真是好瘋狂~


事實上這一日行出發前還不少狀況
因為當初在約的時候,怕去宜蘭會塞車,所以我們就約了一個相當早的時間
早上七點在國父紀念館集合
想說大家就算遲到應該還是來得及在八點左右出發上雪山隧道吧XD"
結果週六一早五點多起來就一直下著雨,想說也沒人打來變動
應該還是照常吧~所以穿好衣服正準備出門
小黑打來討論了一下行程
要改11點吃飯好了...
想說時間還早換好衣服要補眠結果躺下去沒多久再度決定八點多集合(大驚)
最後就這樣子大家全約在市府站那的星巴克集合吃早餐^^"




然後雨也沒下了,就這樣子真的殺去太平山了(爆)
不過因為大家都早起,都有強烈地睡眠不足
我那天則是相當慘烈的一位
感冒及頭爆痛的症狀伴隨著我
加上號稱再晃再轉的路很少暈車的我
那天居然暈的相當嚴重..............(滅)
差一點就直接在同學的車子裡抓兔子了....



約快中午12點多一點到了太平山
這時候太平山山上的氣溫只有四度~(抖抖)
我步出車門那感覺活像喝醉酒好想蹲在路邊吐啊....
而且一整個恍神的相當嚴重XD"
走路完全就是根本不知道在走啥的~
連爬上太平山莊的餐廳階梯我都覺得好想吐
難怪人家說真的要睡飽充足體力好去走走才不會狀況多(爆)
走進了餐廳,雖然沒食慾但是也不能不吃東西
合菜1人200~這價格如果是一個食慾好的人應該算很親和吧....



BUT....

未命名 - 1.jpg

那天食慾不好,我只吞了半碗的稀飯.半碗的熱湯
那一桌子的菜,我只挾了一點點不到10公克的菜跟一塊雞肉
這樣子200元真是太太太太不划算了!!!!!!
誰叫我暈車暈到真的沒食慾(哭)



聽張小黑說若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太平山莊總是充滿了人潮
而且來太平山玩的人也相當多.......
那天餐廳真是空蕩不已....
同行的捲和瑞哥一直稱讚那魚真好吃
可惜我完全也沒食慾無法體會啊(哭)



吃飽後,我則是還一直呈現喝醉酒狀態
然後大家居然想睡了(噗)
果然大家都老了(喂)
後來摸了一陣子終於走出去面對現實.....

DSCF0008.JPG

這不是水墨畫XD"
這是我們走出去晃晃的平台外景
那天真是又冷又起霧的...
不過很舒服的感覺....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就跑去坐那碰碰小火車去晃晃走走
還遇到了一個阿桑,她說她來很多次了...不好玩(爆)
不好玩你為什麼還要來太平山呢.阿桑~..(毆)



買完車票我們很Lucky時間剛好就坐到車子了
而且我們還坐火車頭XD"

DSCF0017.JPG

小黑你比中指!!!!(喂)
>>其實是不小心沒拍到食指啦...




大約小火車坐了快20分鐘左右就來到另一個景點
但是它的步道時間都要很長
怕來不及趕上四點的最後一班小火車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的棧道走走晃晃
隨著霧一陣一陣
走在樹林裡真是相當舒服.... 

DSCF0029.JPG 



DSCF0068.JPG

因為遊客很少....這樣子散步的感覺真的很讚...
邊走邊聊天也相當開心XD



後來離開了這景點,先跑去補給一下零食(喂)
這時候我的狀況好很多了,但是就還有一點頭痛
因為中午只了半碗的稀飯當然餓了.............
不知道為何看到浪味仙好想吃就先買了它來充飢一下

未命名 - 2.jpg

因為是在高山上,所以浪味仙超膨的啦!!
感覺在高山上吃的浪味仙好像特別好吃耶!!!!!(毆)



休息了一下我們又繼續往上翠峰湖
這時候突然有了陽光,雖然看起來很溫暖,但是還有股冷意

DSCF0113.JPG

步道相當好走
沿路的景色也很美....



DSCF0110.JPG

我覺得好帥氣的枯樹..其實拍了不少張



DSCF0101.JPG  

翠峰湖一景....
看的出來很乾沽...
聽說這裡很適合看日出..XD



回程的風景...

DSCF0139.JPG

沒有想到會看到一片雲海啊~~~~~~~~~~~~~
超夢幻的...



然後不到五分鐘後..就開始有夕陽了

DSCF0147.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拍的當天是白色情人節
感覺像是兩個在牽手的樹一起看夕陽



DSCF0160.JPG

前面這山稜線就是有名的"聖稜線"
真是超美的啦~


DSCF0158.JPG 

熱血照也要來一張啦~(笑)



到了山下大家都餓壞了....
推一下這家平價又還不錯的店家....

DSCF0162.JPG


DSCF0164.JPG 

那天我們四個人居然點了九菜一湯
還全部掃光光...就知道我們有多餓..還有菜的美味了吧(噗)
吃飽一陣後,還又招待我們一盤熱炒三星蒜
真是好好吃!!!~果然三星蔥蒜真是香甜又美味~
還有~要推薦的是...
他們的洗手間...真的是海鮮餐廳最乾淨的一家!!!(喂)

不過~其實正常來說太平山應該還是二日遊會好一點
一日遊真的有一點瘋狂也有一點趕
然後,還是要睡飽充足去玩啦~(誰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