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pg

Believe 實在太殺啊!!!!!!!!!bear.jpg
我想要看完整版的~~~~~嘎


小潤~你好帥氣!!!!!!!!!!!!!!!!!


邊啃便當邊寫這篇灑花文真的會消化不良
可是還是要來吼一下!!!!!!!!


一整個被這個短版的PV弄到好激動
於是無法克制就先 cut一些圖~~~

大家都好帥~~~~~~~~

還有那舞步!!!
真是帥翻了~~~~~~~~
我好想看現場!我好想看現場!我好想看現場!我好想看現場!我好想看現場!(滾動)



帥到不行的Aiba醬!!!!!!!!

Aiba.jpg 



最近真的好帥好帥的二宮同學!!!!!bear.jpg

NINO.jpg

其實我在寫這篇之前是要寫 VS Arashi的!!!!!!!!!!
打高爾夫的二宮同學好帥~~~~~~~~嘎



哩打和翔君~XD

ohnosho.jpg

聽著這首歌我真的好想好想看翔君的電影啊!!!!!!!!!!!!!!!!!!!!!!!!
為什麼台灣不能和日本同步上映!!!!!!!!(咬手帕)





還有~昨晚我還被Arashi的學年曆新聞給秒掉了(滅)

aiba.jpg 

特別這個性感的櫻井家人妻(喂)


真的好噴血啊啊~~~~~~~~~~~



我不敢放松潤(抖)
那個殺傷力太強了!!!!!!!!!!!!
我想快點拿到 學年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