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一直無法登入msn
讓我覺得心情很差,幹!!!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發生msn登不進去
不過因為搞不清楚是使用者還是msn service的問題
所以就突然愈"登"愈火大....

 

狀況1:
一直無法登入,老是跟你說服務或你的網際連線有問題
>>我連線有問題的話,我怎麼上網寫這篇blog罵人


狀況2:
你的登入名稱不正確或不存在
你的密碼不正確
>>看到這個就更令人火大了...........

 

會這麼火大也有一點原因(毆)
因為出現msn錯誤碼,所以就一直去找原因
我不滿意的就是它出現數字代碼錯誤
更討厭的是,去翻了解救方法來看
甚至弄一弄也沒有改善
試MSN線上的web messanger也沒有作用
點線上.Net Service只是告訴你這服務正常(怒)
到底是msn服務有問題,還是使用者這裡有問題
可以標示清楚嗎~
這麼一點基本服務跟說明都做得這麼遜
很使人生氣耶~~
(沒錯,我是真的無法登入,查問題查到火大的使用者..><)

 

也因為覺得登到很火大
就突然想到,自己根本就是被msn這東西制約了
雖然開電腦.開msn不是主要的習慣
但msn是分享及連絡友情的一個很不錯的軟體啊
習慣了下班休息,開著msn和朋友聊聊天八卦.抱怨.閒聊.妄想
突然習慣被打斷,令我很不悅
討厭啦~~到底是什麼問題
msn一直登不了,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msn服務的問題~哼
(人家還要上去收檔案啊啊~~~)
無法登入弄得我好煩躁!!!!
嗚嗚嗚 ~

 

 

因為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問題
不過剛摸上去知識+找解答,也發現很多人也跟我一樣(炸)
大家都在上面猜是msn的問題......
若真的是msn的問題,就好笑了
最好說沒問題,然後線上狀態一直說服務正常啦
這個欺騙世人的東西!!!!!!!!(火大)


在msn上見不到我的朋友
我想你們,真的!!!!!(哭)
人家要收檔案啦~~~~~嘎嘎嘎嘎嘎嘎

 

被個軟體搞到生氣......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