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 請來戲院參加我們的婚禮唷~  






一早就被這個炸到~
攝影大哥我愛你!!!(喂)
這是把它當婚紗喜帖在拍嗎~~~ 
那我還要看他們在海邊嘻嘻哈哈 . 奔跑的那一組啦 (想太多)





算一算,雖然一直唉唉叫5月還要很久
很快就可以看到KIDS啦 ~ XD
而徹平的個人電視活動也暫時沒通告了
接下來四月WaT又有新曲
希望徹平可以養足精神
不要再像去年那樣子瘦到我想哭啊 
五月~你們的Live要加油啊~~




在弄這圖的時候
本來我是想直接在圖上寫字的
不過,我發現自己下不了手(才怪)
突然想到這樣子小瑛好可憐Q___Q
明明徹平才是他的啊~~~ 
原來平常老愛欺負小瑛的我, 這個時候居然心軟了
小瑛,你不要說我沒有挺你 ~ (平時真的很少挺你我承認)
如果你和徹平也出個這種寫真婚紗本
我會保你地位的啦(喂喂喂)
其實我是真的想看WaT小夫妻恩愛照一堆一堆
看再多我也不會嫌厭倦啦~(扭)




記得5/9來去看KIDS超感應......






ps: 雖然我真的不太滿意這個中譯電影名(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