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ba-heart.jpg 
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這張的aiba好可愛啊~~~~~~~yahu.gif



我其實是要來吶喊~~~
為什麼近來的Popolo都正中人家的喜好!!!!!!!(滾)
每個月我都要去跟友人K大喊popolo的拍攝之美好是怎樣啊~~
我已經連莊四期了,我會不會讓popolo成為我2009年最完整的一套呢(哭奔)
誰叫popolo幾期下來的Arashi都拍的好可愛好可愛啊啊~(滾)


其實從流星之絆結束,我乖了很多(疑?)
至少電視雜沒有像先前這麼勤~連載是週週買啊啊
but.............
2大3小雜的威力真的一點都沒有減過!!!!!!!!!!!!!!!!
接下來的小潤日雜攻擊我又要開始進入備戰狀態了(有這麼扯嗎)



不過這次四月號的2大本真的是很過份!!!!!!!!!!!
先說popolo吧~~
心機太重啦~
知不知道世界上有些人就是會看到某些關鍵字就會喪失理性的!


對!!!
那人就是....我!!!



在封面給我打上了一個""字
這根本就是在叫我去帶回家啊啊啊~~~
而且裡面的小潤還...... ↓



99A008.jpg


是MOMO!!!!!!!!!!!!!!!!!!!!bear.jpg 


是MOMO包著毛巾在呼喊我快扯掉!!!!!!!!



這次popolo的大圖和小圖真的太太太正中人家的喜好啦
當然要.....(掩面)




才慘叫完popolo
最近我一直被小和~NINO同學也炸的亂七八糟

Myojo的小和他~~~~~~~↓

99A036.jpg

不要用這樣子的眼神啊啊啊~~~~~~~(核爆)


不過,Myojo的爆點.......
我個人覺得aiba醬的那一張真的太秒殺啦!!!!!!!!(核爆)
這裡我就不放圖了(喂)
因為我太虛了......(失血)
好奇的人可以去找來看或是買一本在家裡核爆(喂喂喂)



其實我假日2天都被這兩本雜誌給弄虛了.......我要補血~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