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快到了,
我最討厭的"大掃除"又要來了...

去年...嗯..呃...發生了某事... ^^" (毆)
一口氣搬了五年多的行李回家
本來我的房間本來就很小...
一時之間堆了更多東西就不知道怎麼清理 ( <-其實只是懶)
就...就....這麼過了一年吧...
不過,其實一直都有在打包
只是......
大掃除這回事......套一句我最近常唱的~~~~"這是一種 Feel ~~~~"

沒Feel 我就沒動力啊~..(踹飛)

今年里長阿伯大概是知道如何對付我這種懶人
所以貼了兩張A4紙在我家1樓的門
我要忽視實在很難....
而且這個時候我家花媽一定會"耳提面命" (<-這成語應該沒用錯.笑)
所以吃飽飯我就開始進行廢棄物處理工作~~~~(握拳)

事實上呢,我應該是一個很容易製造雜物的人...(噗)
尤其是紙類,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房間就是會有很多紙....
雜誌.漫畫書.電腦書.小說就算了.....
後來發現除了是我亂塗鴉的紙,
還有一些是我去風景區地圖或是美麗的DM....(倒)
然後我覺得很爆笑的是,

我居然有六福村主題樂園歷年來一系列的DM地圖~~~~

不知不覺有點佩服我自己.........但就算收集這麼多,也只是廢紙一張 =_=
因為丟的很爽快,所以忘了拿相機拍起來....
剛好老爸今天是早班,所以晚上在家
他就穿著睡衣走來走去...
我想他大概很好奇的是...我到底放了多少東西(炸)

他看了我放在小和式桌上的尼羅河女兒,就問..: "這個還要嗎!?"

我突然臉色大變,

我就說~~~~"要啊!!!!個版本的現在買不到~~~" 囧"

又問了別的,我就說那個要留下啊.....
最後他大概也不知我為何要留下它們就沒趣地走了......(毆)
爸, 沒有這些漫畫.....就沒有現在這麼OTAKU的女兒啊~~~~~~~(淚光)
雖然......我會變OTAKU主要都是跟我的哥哥姐姐有關...,
對吧!馬子大哥....你就是那幕後的推手~~~~~~(逃)

不過整理了一些
發現了我很懷念的東西..
就是以前在賣滷味時,裝飾店裡的電影明信片
現在想想......
我怎麼會這麼熱血.......
然後我還是把它收起來了......因為它是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回憶
時間很快流逝......快到自己都很難相信......
有時候總覺得過去種種,似乎只是一場夢...
尤其是那一段我作了四個月的夢.....

不到二小時,我就打包了兩大袋 
而且還做好垃圾分類......
但是.....這只是一小部分...
可能等丟完不要的
再來好好做好房間雜物收納吧...(噓)
對...我是真的有"想"過好好收納......................這個問題
接下來的幾天,
繼續大掃除......(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