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下班,馬子哥突然臨時說要回台北
跟老哥講完電話,東西收一收想說來悠閒地回家......
但是誰知道會發生了真的很令人想不到的狀況

車子下了文昌橋後,
就直行中正路........
這個時候我到後方有一台車正放著很大聲的"電.子.搖.頭.樂"

當綠燈一亮,我都會習慣地禮讓這種車子
因為通常放這種電子搖頭樂的"運將"又不關車窗的一定很可怕
車速很快.而且應該是我惹不起的....(毆)
所以,一換燈正如我所料
這車子很快......而且更意外的是.....
居然是一台載著一堆"蔬菜"的貨車啊~~~~~~

車子一經過我的旁邊

除了聽到"運將"也唱著"電子搖頭樂"的歌聲

空氣中還夾雜著很"微妙"的菜味 =_=|||

車子整體的清潔狀況也不太佳
我心想,拜託.....快離我遠一點吧~~~~~~~

誰知道再度停下來的時候,
這台車子又在我旁邊了!!!!!!!!!!!!!(倒)
離它愈近真的那股味實在很想吐
就算戴了口罩也沒辦法隔離(泣)
我開始懷疑..這台車子應該只是單純地把爛掉的菜載到垃圾場處理掉
然後....
這車依然在換燈後跑很快.....
快到....
有些零落的菜開始慢慢地飛出來都不知道
在車多的地方有異物飛出來是很可怕的~!!!!囧

結果....我的安全帽卡中~~~~"高麗菜"葉乙片

這個時候,我就整個火大了!!!!!!
但是人家開的是四輪車,只有兩輪的小藍那追的上去啊~~~

雖然心裡"幹"翻了.
但是想想還好不是很大一片...
一路撐到了社子 (因為突然都沒紅燈)
就扔了那一片討人厭的高麗菜葉~~~

(果然是要爛掉的味道~~~~馬的,真噁!!!!!>___<)

然後,剛突然想....
遇上這種"芭樂事"的機率很低耶!!!!!!!!!!!!!!!!(大叫)
(剛突然想了一下機率問題~~~~)

別的事不旺,
這種怪事偏偏特別有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