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好餓啊~~~~(毆)
好餓.好餓啊~~~~~~~~~~~~~~~~~~!!!!!
晚上要來去吃燒肉,
因為實在不知道西門町有那些燒肉店...
逛網頁逛到....我居然餓了!!!!囧
瞄到"樂也"燒肉看起似乎不錯
而且有H牌跟我愛的日系M牌冰淇淋~~~
雖然今天明明就很冷,可是看到冰.......
我忍不住啊~~~(口水)

今天公司像個空城一樣
又是剩小貓幾隻
V學姐說我們這裡像網咖(炸)
我就說...."而且還是生意很慘淡的網咖" (踹飛)
事實上的確是啊...
有點懷念以前人多的時候,
也懷念愛罵阿姨那情緒化的叫聲
下週洗髮精老頭就要回來了
也許...也許......又會有另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吧(笑)
反正每個月都這樣子
所以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然後,因為我們辦公室也要出租
我們這一小塊確定要搬到另一邊去!!!!囧
現在聽到"搬"這個動詞,我真的一點好感都沒有(倒)
我...討厭..."搬家" =__=|||

友人最近也發生了很芭樂的"囧"事
現在提早放年假(毆)
想到先前她開始工作那一陣發生的事
有一種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也許這就是職場.
每個地方有著不同的文化
我也安慰她....花了一點時間,去學了一場社會黑暗的課程
要高興...因為這樣子會了解如何去保護自己及看清很多事
祝友人職場下一站順利~~(抱)

至於我呢~
反正就這樣子...
我想我應該在期待.....
期待一個新的開始~~~
畢竟,我很清楚地明白此處非久容
(因為我不會抱上層跟老闆大腿~XDD"
我也不會說太多好聽話....)

我的翅膀等不及要展開....
帶我飛離這個亂七八糟的...."老人安護所(<-公司)"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