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社子了~~
雖然只是短暫地停留桃園
不過和台北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一早起床,就有陽光照進來
一早起床,就可以看到對面的菜園有伯伯.阿媽在辛苦澆水種菜
一早起床,走在樓頂被大風狂吹的感覺真是很讚

雖然很久沒有去桃園了
不過,進到那裡,心情有一種很平靜的感覺
就有想到處散步.探險
可是也因為過年,就算怎麼想探險..你也只有7-11可以探(倒)
看來只好有機會再去嚐看看那裡的美食~(果然是愛吃鬼)

不過在那裡,心很容易平靜下來,
想一些事,也特別靈感滿載
只不過呢....我家妹妹們會一個個來一直問你很多問題
我承認,有些問題讓我真的很難唬爛...(炸)
但是妹妹們的天真無邪~真的會讓我想拍拍他們~
可惜今年天氣很差...雖然也有拍,但是沒有去年多
有機會再幫她們拍拍吧~^0^

不過倒是因為怕塞車,再加上老爸晚上要執勤
所以我就建議乾脆早點回家好了
結果....我一上車就整個人昏迷了~
一路又是從桃園睡到台北~
而且還戴著耳機,聽著冰帝美妙的歌聲...
大概是我爸媽叫了我很久...一直叫不醒我...
於是....
有一隻陌生的手....一直搖著我...
我睜開眼一看!!!!
什麼,到站了.....
什麼時候我隔壁坐了一個阿媽啊~~~~(大叫)
剛剛不是明明還在桃園車站嗎~(炸)
正當我還搞不清楚,也還在昏沈之中
我就很狼狽地跑下車...(像逃難一樣)
一下車,我媽就說......剛一直叫你,我都沒醒,是那個好心的阿媽搖醒你...
然後老爸也沒有逃過
因為據說,他也跟我一樣.一上車也整個人昏迷了....(炸)
然後我就一路被人狂唸......
是說,就算睡著了也沒關係...
最多只是坐到台北火車站啊...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啊...
再不然也最多只是再坐到桃園啊...
我都從清境敢一天來回了,坐到桃園算什麼啊~(心裡還頗得意的樣子)

不過回到家,我忍不住在沙發又懶了起來.....
今年過年,我就是個懶人....(毆)
其實覺得跟心態愈來愈有關係
我現在真的也沒什麼熱血慾望,現在玩通宵我都覺得是一種折磨
先前還有工作時,假日我也只想躲在家裡養老
現在,我也要開始準備自己的目標了
總而言之,我會考試加油的.....^0^/
就算再懶,也讓我再懶個幾天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