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討厭的客戶打了兩次手機
一次是在姐姐我下班後  = =
一次是我早上才剛進辦公室 ...
可是不管怎麼樣
因為上次出外meeting的狀況不是很ok
所以他對我來說是個很"雷"的客戶



事實上這週的工作天,我只有四天
因為明後兩天我都有事情
明天要陪家人去醫院做檢查
雖然老實說我沒有很想去(喂)
不是因為討厭...反正就很多原因...
後天我也有事不在台北兩天(奔)



這週四個工作天我都過得很緊張又刺激
加上收假後新年度開始
我也要排自己的工作進度...其實也很疲累
不過這些累都沒有應付客戶來得疲累



嘛....應付我老大也很累
我知道他偶爾搞不好也會上來看
可是反正我就是一個直話直說的人....(喂)
有時候客戶很跳tone~同時他也很跳tone的時候
我就會進入到整個心情很down的地步
也許老闆永遠都無法體會我們小職員的心情
雖然我也不指望他能懂
可是真的不要這麼跳tone啊啊~
我弄A,你問我B
我還在弄A又要跟我說C或D
然後話題又要回到B (爆)
最後好不容易做好了A
又突然接回C或D的話題.........(滅)
拜託!!!!
這樣子腦子很累知不知道!!!!
尤其是當我老大他...他...記憶喪失老問我很多以前的東西時
我就相當倍感無力
事實上我是個討厭一直回答同樣東西.同樣內容很多次的人
不過也許人的個性不同
反正我也認了.........(喂)




客戶也是
客戶本來就很嚕小了(喂)
我已經接電話接到無奈
我夾在中間其實也很無奈
希望今天改完寫完report出去
可以不要再來煩我了啦(怒)
不過說到這客戶
其實元旦那一天就打來給我 (真的很愛選假日煩人的討厭客戶!)
不過口氣沒很好(喂)
再之前...也是突然打給我
講著講著就突然口氣很差說他也是測試的很煩
一股腦兒都把怒氣出給我
那天我也是整個也..............(怒)
可是我又能說什麼
我總不能說~
你測的很煩,我就改的不煩嗎(幹)
一個簡單的東西你他媽的改了這麼多次
愈改愈複雜~測到煩也是自找的!
我也是只能在心裡咆哮.....(喂)
真的要說出口我就也實在太不上道了(爆)



唸了這麼多,也是摸上來喊一下
工作就是這樣子
無奈~
不爽也隨著這文結束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