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遲了不好意思 ←(學某日錦戶大爺的日記~喂)
其實昨天本來是要寫的
可是摸完又看完"天地人"就忘了
天地人還真是好看!!!!
阿部寬演的上杉輝虎真是好帥啊啊啊(喊)
超有氣勢的!




上一篇有說過
昨天我陪花媽去醫院做檢查
因為是排早上八點的檢查
檢查時間雖然單子是寫3~4個小時左右
不過呢,我覺得整個檢查結束應該是以受檢的人身體恢復來做標準
這幾年其實花媽的身體,腳啊.手啊容易喊不舒服
也有輕微高血壓及糖尿病
偶爾心臟也會說不舒服,所以前陣子她就開始看醫生
她的醫生就建議她做造影檢查
所以昨天我們就拿著單子來到核子醫學科來報到
因為造影檢查一次要做兩次
一次是未進食前,再相隔約半小時後,再進行第二次
所以花媽就早早報到開始注射藥劑
我就在一旁拿起小說邊等邊看
結果在第一次檢查完畢後,護理人員跟我媽就叫我快拿著東西過去
因為第一次檢查後,我媽對注射的顯影劑很快就有藥物過敏的反應
就開始呈現不舒服的現象
發抖冷顫.胃不舒服.頭暈.胸悶.心跳急促,還會不時感受到心臟會痛
醫護人員就開始指示我弄點熱開水跟準備的有含蛋的早餐弄給我媽吃
吃了一些,因為狀況一直沒有明顯改善
我也很緊張地開始問醫護人員怎麼辦
因為看到其它受檢的人也沒有像我媽的反應這麼大
就真的是一整個很緊張goddness.jpg

 

後來醫生也出來看了一下,後來就問說有沒有帶我媽平時會吃的藥
連同那一些藥再吃下去後,還要再觀察我媽的恢復反應
不過,那時候一整個沒有很ok
因為不適感雖然有減輕一點,可是看花媽的樣子就還是很不舒服
醫護人員又拿了一粒要舌壓的藥劑給我媽
所以又再度繼續觀察也打著點滴
後來因為實在很不舒服,醫護人員就馬上推了床出來
就讓花媽直接躺在那裡休息
在一旁的我就一直幫忙照顧她喝水
然後我也覺得一整個心情不好
因為就看了這狀況就很心疼
這就是我為什麼很不想去的的感覺
說我逃避也好,畢竟看到自己的親人這樣子
真的很不開心,雖然只是小小的檢查
不過這是我的負面想法,
陪著自己的親人檢查也是多給他們一份力量和勇氣
在那一瞬間,我是很想哭的
可是我理智是在跟自己說要冷靜
即使想到了很多心情,這時候我要好好地冷靜來幫我媽完這全部的檢查


不過,後來第一次檢查完的一個半小時後
終於花媽的狀況有好很多了...
心跳也終於到正常值了...
雖然會喊心痛痛,不過可以進行第二次的檢查
終於是稍微心中放下一塊大石
第二次的的檢查出來後,又開始有一點那反應
我就又繼續在一旁觀察跟倒熱開水給她
因為花媽一直在喊冷(我還幫她披了她的外套跟我的外套)
也會開始不時心痛
醫護人員也很一直跟我一起觀察
昨天幫我們的一個洪小姐(護理師)
她真的幫我們很多(感動)
雖然她昨天也是忙進忙出的,可是她也一直來關切
不會像有些其它的就把病人扔在那裡
問她還很冷漠 = =
昨天真的很謝謝她!!!!!!!!
後來整個檢查比預期的多了一小時才結束
花媽其實昨天檢查完後人也有一點虛弱
昨天就被我強制下令不准做任何勞動的事!!
她本來昨天還要去看牙醫的,
也被我強迫變更日期
一方面因為昨天那受檢的整個過程
因為有幅射線,花媽最好在24小時之內也不能接近小朋友跟孕婦
昨天跟她回到家後,就要她放輕鬆,快點去休息...
然後我也是弄一弄就去睡了一下(毆)
因為前一晚我失眠(喂)


然後~因為想說休假
就順便去剪了頭髮.............
我現在的樣子......
真是好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爆)


也不是她剪的不好~就很清爽!
而且我也不知道昨天在率性什麼鬼
我怕人家瀏海剪不好
我還很帥地跟她說...就隨便你剪(喂)
But...
大概是太久沒看到自己這麼..(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看到自己我居然好想大笑!!!!!!!(毆)
真是很有娛樂效果的一顆頭(喂)


而且還有一點神似花媽很愛看的某韓劇女主角髮型
不過是放大幾倍的女主角就是了(淚)
看來我要每天早上忍笑梳頭了~~~~~



這幾天真是有冷的感覺
通常我覺得最冷的時候都是一睡醒的那一瞬間
好想包著被子走來走去(喂)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